Blog Tag 剛開始的時候,阿婆我就很幸運的被點到,當時覺得也還好,但是後來越來越流行後,就忍不住的開始失去耐心,尤其如果是要寫些自己沒興趣的話題。(好吧,我承認我是個自私的人) 但是點到我的朋友們,你們不要想太多拉,我很高興你們心理有我,沒辦法,誰叫我從小就對交功課這種事,興趣不是很高呢。該還的債,我就一次全部還一下,真是不好意思,我欠那麼久呢。

YO 麻家的網路串聯:
回答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覺得問題很面熟,原來我之前已經被點過了,真是 pai sei 阿。那就看看我之前的回答吧!

那麼現在就在回答香皂的網路串聯:
((突然覺得好像主持節目,回答觀眾來信,爽! ))

問題: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阿婆: 大家都寫了很多,我實在想不出來有什麼其他的了不起的地方。

問題: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阿婆: 我真的覺得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部落格不過是我發洩生活上的喜怒哀樂的地方,沒什麼了不起的。

問題: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阿婆: 當然如果有人願意看,那我也是很感動,但是如果沒人理,也只不過說明了我寫的東西沒什麼吸引力,對我這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的人,也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問題: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阿婆: 有的時候,看到阿婆旁邊的那個客從哪裡來,有些不見過的國家來的人,我覺得很有趣,很想知道那些人到底是誰,但是如果人家沒留言,我永遠也不會知道那些人是誰,所以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問題: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阿婆: 沒事開一個網路串聯的遊戲,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大家都為了人情而寫寫,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如果不玩這種遊戲,比較了不起。。

問題: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阿婆: 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大家一直聽我抱怨到現在,就真的很了不起了
(( 給大家拍拍手 ))

我是寫的蠻無聊的,實在是因為不知道如何回答這些問題阿~ 大部分大家都解答的很好,我根本比不上,只好擺濫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感謝大家的包容。
(( 下臺一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