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就開始計畫的狗聚,終於在今天成行了!托嘟小姐僕人的福,終於有一個週末,大家都沒事,又沒有下雨,總算可以出來見見了.原本是想約在狗公園,但是因為星期六也沒有下雨,我們臨時變更計畫,來到Long Beach 的 off-leash 狗海灘.在入口處的集合地點等的時候,狗狗們已經開始大小聲的互相喊來喊去了,等到大家一一到來時,就越顯得熱絡呢!



我們牽著狗,往海邊走去,那邊已經有蠻多隻狗在那玩耍了.一到了可以解開牽繩的地方,狗狗們都興奮的跑來跑去,生魚片和壽喜鍋這時反而顯得害羞,一直跟在我們身邊.今天很可惜,Yuna 女王沒有出現,不然我們就可以看到女王戲水的景象,小O 跟Chewie 之前已經見過好幾次,就看到她們不停的追來追去,好不快樂.黃金獵犬的好脾氣,真是可以在小O 身上看得出來,不管Chewie 怎麼鬧他,他都一點沒有生氣.





頭大大的Amos被媽媽綁著,似乎很想加入其他狗狗的追逐行列,不停的對著Oliver 喊叫,似乎說著”等等我吧! “ 等 miia 放開Amos 的時候,Amos 也開始追著 Oliver 不放呢!Amos 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他一坐下來,就整個趴在地上,真是太可愛的了.不過,Amos 的毛色可以躲在沙灘上,隱藏起來也.





可憐的王小威,因為害怕狗,就一直被 Vivi 牽著,還不停的望著媽媽,就希望 vivi 可以抱起他來,讓他遠離這些狗狗們,沒想到身帶零食的Vivi 卻變成最受歡迎的人,所有的狗狗都跑來她旁邊,結果王小威只好不停的往 vivi 身上爬去!我看王小威的尾巴,一直到我們朝車子走去的時候,才又高高的擺起.



嘟小姐果然如Joyce 的預料,一上了海邊就汪個不停,唯有等待吃的東西的時候,才會專注的望著你,一動也不動,即使有狗撞到她,她還是痴痴的等著.果然是可卡的本性!不過即使愛吃,嘟嘟還是保有讓人忌妒的傲人身材.



很高興終於可以見到大家,我們應該經常舉辦這樣的聚會,讓狗狗們彼此多認識,我們也可以多認識對方.也許下次可以一起去狗公園,有碰到好的狗聚地點,也可以記起來,互通資訊.這次去狗沙灘,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有得玩,還有的拿,感謝阿安姨的 goodie bag,還包裝的這麼美,體貼到連我家沒出席的小貓也有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P.S. 那個阿安姨給的小狗冰淇淋,不但受到小狗們的熱烈歡迎,連家裡的兩個男人也在叫好吃呢!

我的狗友們:

Chewie 不在紐約

米鴨的網路日誌

嘟小姐的專用攝影師

王小威的 Vivi’s yoyage

YO 家的Our Golden Life

我們去的海邊

Long Beach off-leash dog be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