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鼎泰豐,其實是因為早上去了一個月一次的玫瑰盃跳蚤市場。這個一個月舉辦一次的跳蚤市場,算是南加最大的跳蚤市場,最著名的應該是他的古董市場。在我跟柯爾還在約會的時候,在某個夏天的週末去過一次,當時只覺得太陽好大,場地好大,怎麼走也走不完的感覺,回到家只有累字當頭,剩下的全忘了。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說什麼也要趕在夏天之前去一次。



這天的天氣陰涼偏冷,我們好不容易才找這個藏在山丘間的足球場,進入免錢的停車場,就被指引到足球場的另外一頭。下了車,看到入口在另外一頭,當場就想上車回家的,但是想說好不容易才找到,還是多運動一下好了。走到賣票處,就看到長長的隊伍,我讓柯爾去排隊買票,我好照幾張入口處的照片。門票是一人 $7 ,進去之後,可以取得一本跳蚤市場的地圖,大家了解到當一個跳蚤市場還有地圖可以發的話,就應該可以想像到這個市場有多大了吧?




我們一進去的時候,迎面而來除了各式攤販之外,就是Stadium Lookout。基本上可以從這邊,看到整個足球場。有些人就坐在這邊發呆,我跟柯爾猜說他們一定是非常迷足球吧!



來到Rose bowl Swap Meet幾乎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東西,大多數賣的都是古董家具,但是也有些濫的不能在濫的東西,都會有人拿出賣。阿婆在這邊看到了一個很讚的攤位,就是照片中的這兩個太空椅,看起來十分的流行,尤其當我看到賣的那個人坐在上面蕩來蕩去,當下就問了這兩個的價錢,聽到價錢的阿婆,差點沒直接撲倒在地。透明的那個要價$1000,粉紅色的要價$1500,根據他們的說法,粉紅色的材質比較難以到手,所以比較貴。他們另外有賣一個 50 年代的燈飾,也是我很喜歡的樣式之一,但是那一個燈飾就要$350 大洋,真讓阿婆難以承受阿。



如果喜歡舊家具的人,更是不可以錯過這個Swap meet,很多室內設計師都會來這邊挖寶。用便宜的價錢,買舊舊的家具回去,然後整理一下,又是令人讚賞的好東西.我們在逛的時候,也碰到很多日本人,我都很懷疑如果不是本地人,又怎麼知道這個市場,難道是日文雜誌上也有介紹嗎?



在尋找了一陣子後,終於找到賣狗用品的攤子,只是因為沒什麼東西讓我心動,就只好拍拍屁股走人.這次來的時候還發現有很多賣攝影器材的攤子,如果以後真的要練習攝影的話,搞不好還可以來這邊尋寶。


如果對一些小東西很感興趣的人,阿婆很推薦你來這邊挖寶,另外這邊還有一塊是專門賣衣服的區,愛買有型的二手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不過除非你是很耐熱,不然還是建議你不要夏天的時候,不然這麼大的場地,包你走到兩腳無力,滿身大汗.

Rose Bowl Swap Meet 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