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爾有個二奶,跟我們住在一起。自從一年半前的偶遇,她們一見鍾情後,柯爾就過著服侍兩個少奶奶的日子,即使如此,我對二奶,不但沒有怨恨,還誠心的接受她。雖然我是大奶,我對二奶的照顧,也是無微不至。要喝水的時候,奉上水;要吃飯的奉上飯,二奶身體微恙的時候,還得趕快上前抓個龍,這一切我都無怨無悔,誰叫柯爾的二奶,就是我家的生魚片小姐。

這話,是從何說來呢? 請聽阿婆慢慢道來。柯爾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二奶擁抱,通常二奶會在門口迎接老爺回來(我承認這點我做不到),用熱烈的態度歡迎他,之後兩個相見歡,非得相擁一陣子後,才能分離。老爺看電視的時候,二奶馬上服侍在膝,一定要躺在老爺的腿上才會罷休,這也罷了,但是柯老爺還會眼睛專注在電視上,手也沒閒著,勤快的幫二奶抓癢,好! 這一切我都認了,但是下面的事情,也就太誇張了吧!


早上起來通常會看到的樣子

既然身為二奶,生魚片當然得跟我們睡床上,如果你以為我是大奶,柯老爺就是抱著阿婆我入睡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通常阿婆我難得獲老爺的寵幸,可以被擁入睡,一般的時候,柯老爺都是擁著生魚片入睡的,不管生魚片幾天沒洗澡了,是不是臭的很,老爺對生魚片的心,始終不會改變。有時候,老爺不上班,阿婆早起的時候,就會看到一個大男人抱著一隻小狗睡覺,好不愉快,讓阿婆想要對著上天哭喊” 夠了!! “


某晚柯爾趴著睡著後,就看到二奶直接趴在柯爾的背上睡著.

雖然老爺不太會煮飯,對於二奶的飲食需求,卻照顧的無微不至.結婚以來,柯爾煮飯給我吃的次數,用一隻手都數的完,但是幫二奶準備餐點的次數,數也數不清,每次去超市的時候,還在肉品區徘徊許久,為了就是要幫二奶補一補,而當我撒嬌的問他,如果我以後老了病了,是不是還會照顧我,得到的答案,居然是說要送我去養老院!難怪人家說做大奶的,總是比不上二奶得寵.

我想來想去,都覺得我像陪嫁過來的丫環,以上的種種,你們大家評評理,到底誰是大奶,誰是二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