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豆腐鍋其實介紹過了,不過好吃的東西多推薦幾次,才能顯示他們的重要性。在洛杉磯講到韓國菜,除了韓國烤肉外,讓人聯想到,不外乎就是豆腐鍋了。豆腐鍋的魅力,離我們柯爾也難抵擋,每隔一陣子就會吵著要吃豆腐鍋,而我們最常去的,就是這家 Cho Dang 豆腐鍋。

豆腐鍋可以隨個人的口味選擇辣度,讓不吃辣的人和吃特辣的人都有同等的享受,最重要的是還附贈吃到飽的小菜,這些小菜可是吃豆腐鍋的精隨,阿婆我尤其喜歡豆芽和黃瓜,豆芽的清爽,加上酸酸辣辣的黃瓜,在吃熱騰騰的豆腐鍋的時候還有降溫的效果呢。至於石鍋煮成飯,四周常會產生鍋巴,這些可是柯爾的最愛,每次飯挖完後,就會看到他倒入店家準備好的麥茶,把黏在石鍋上的鍋巴挖下來,如同珍寶一樣慢慢的品嚐。



有的時候,阿婆我也會點個牛小排跟豆腐鍋的套餐,豆腐鍋的口味可以任意選擇,阿婆我的最愛就是泡菜牛肉豆腐鍋。曾經有段日子,對於豆腐鍋已經吃到煩了,那段時間有一次的機會,決定嘗試一下泡菜牛肉口味,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






柯爾每次來必點蘑菇豆腐鍋,蘑菇口味的豆腐鍋,裡面有各式香菇,阿婆我實在不懂有什麼好吃的,不過阿婆的同事們也是愛點這個口味,也許是個人的喜好不同,但是吃素的人吃這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



這家店的價錢還算公道,豆腐鍋加牛小排的組合,也才 $13 左右,加上店內還有咖啡機和冰淇淋機,吃完的時候,喝杯咖啡或是小孩們吃個霜淇淋也不錯。這家豆腐鍋的生意特好,若是不提早去,等待也是難免的,不過還好服務生的動作都很快,等待的時間也不至於太久。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ho Dang Tofu Restaurant
12245 E. Artesia Blvd
Cerritos CA 90703
TEL: (562) 924-6099

相關文章:
看看早期的文章,自己覺得真的進步很多阿!!
豆腐鍋+牛小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