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忙著打包準備搬家,某天打包太晚,肚子餓的發荒,拿起朋友給的折價卷,隨便選一家,便決定來這邊嘗試看看,沒想到吃了一次後,就瘋狂熱愛起這家牛排店。

飢餓中的我們,看到菜單中照片的刺激,奮不顧身的猛點,一開始先來個德州玫瑰,柯爾點了個龍蝦牛排套餐,我點了一份Texas Trio 而柯爾弟點了 14 o.z. 的丁骨牛排。所有的套餐都可以選擇湯或是沙拉,而配菜則是烤馬鈴薯,薯條或是烤地瓜,隨餐附贈的還有限烤的麵包。



最先來到的是熱騰騰的麵包,剛出爐的麵包真是好吃極了,麵包中帶著淡淡的酵母味,沾點甜奶油,越咬越甜,阿婆我真是愛死了,吃完忍不住還多要一籃,要說是我在南加吃過最好吃的小餐包也不為過吧。(註)



德州玫瑰,說穿了也不過是大洋蔥切成花形去炸,不過洋蔥炸的酥酥脆脆的,一撥就起來,搭配的辣醬,也是十分的可口,不過因為份量蠻大的,如果只有兩個人的話,就不建議點了,不然吃完,肚子也飽了,主餐就白白浪費了。



阿婆點了奶油雞肉派湯,柯爾跟柯爾弟則各自點了沙拉。阿婆覺得湯的口味來說,還算不錯,裡面摻雜了派皮,雖然熱量高了點,但是還算美味,感覺像是喝雞肉口味的蛤蠣濃湯。


柯爾的沙拉看起來似乎十分簡陋,將生菜大切四份,淋上沙拉醬,灑上培根粒和Blue Cheese 塊就完成了。阿婆我對於Blue Cheese 一開始還蠻排斥的,後來現在已經培養的可以接受這個味道了,柯爾倒是十分熱愛這個沙拉組合,過幾天可能我們也可以在家嘗試看看。柯爾弟的沙拉跟柯爾的比起來,就平淡無奇,就是一般餐館都可以吃到的主廚沙拉了。




柯爾弟點了很單調的 18 o.z. 丁骨牛排,大大的盤子上,就只有一個烤馬鈴薯跟牛排,不過牛排的口味還算不錯,七分熟的牛排烤的恰到好處。柯爾的牛排口味也相差不遠,喜歡有點血汁的柯爾,點了五分熟的牛排,對他的牛排,柯爾也是十分滿意,不過搭配的龍蝦,口味就比較偏鹹,阿婆嚐了一口,也覺得龍蝦的滋味不是很好,鹹度勝過了龍蝦本身的味道,十分的遺憾。


阿婆我點的 Texas Trio 除了牛排外,還有三隻炸蝦,一個起司烤雞排。除了牛排的味道還不錯外,雞排也過鹹而炸蝦的麵粉裹的有點多,吃起來覺得負擔太重,另外這邊的配菜可以選擇烤地瓜,這可是阿婆我第一次在美國聽到,我跟柯爾都點了烤地瓜搭配主菜,很可惜的是他們的地瓜不是很甜,而且有股土味,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Lonestar 走的是牛仔,鄉村味的餐館,每個整點時刻,服務生都會跑去座位的兩邊,跳起 Line dance,說起來也算是主題餐廳,餐點方面,除了牛排之外的Entry 實在都味道普通,但是以他的價錢跟牛排的品質來比,加上好吃的小餐包,我還是蠻推薦給大家來嘗試的。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沒有折價卷)

LoneStar 網站

註:
這個小餐包好吃到什麼程度呢? 這樣說吧,基本上寫這篇的時候,阿婆我為了小餐包,實在很給他 5 顆星,但是又覺得應該要跟其他的食物平衡一下,所以才給了四顆星,這樣大家應該知道阿婆熱愛這小餐包的程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