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牧人那邊看到這篇活動圖書館的消息,覺得很有意義,在成長的過程中,我算是個喜歡看書的孩子,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學英文起,英文書籍的取得不是很方便,還記得那個時候,沒有誠品,也沒有網上購書,想要看英文書的我,總是得跑到敦煌書局去找一些適合自己程度的英文書。

現在的台灣學生,從小學就開始學習英文,但是英文書的取得還是有限,而且價格不算便宜,書的好處,就是可以不停的重複翻閱,如果你家裡有國中小程度的英文兒童讀物,你的小孩已經不看不讀了,也許你可以集結起來,等回台灣的時候,送給這個行動圖書館。

因為是行動圖書館,所以對於偏遠地區的孩子們,也有機會可以使用這個服務,進而閱讀到城市孩子讀的書。愛讀書的孩子,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在台灣的你,更可以直接的幫助這個團體,把自己孩子不看的書,捐給需要的人,又可以清除雜物,又可以幫助國家未來的小幼苗,何樂而不為呢?

相關資訊:

行動圖書館的網站

牧人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