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附近有一家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韓國烤肉吃到飽,以前住在Long Beach 的時候,我們三不五時還會跑來這邊大吃一頓.正好那天下午簽完新家的合約後,馬上吃個韓國烤肉慶祝一下.



我喜歡這家韓國烤肉的原因,除了他的肉類繁多之外,就是因為這邊的幾個韓國小菜,很對我的胃口.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辣年糕,第一次在這邊吃到辣年糕,讓我回想起台灣甜不辣,那種辣醬口味深得我心,加上年糕也在我的最愛名單上,每次來其實都是為了想吃辣年糕來的.另外他們的炒冬粉也很好吃,韓國人的冬粉Q勁不是台灣的可以比的,而且鹹中帶甜,配上辣年糕,每次來都十分的滿足.



韓國烤肉的魅力,連柯爾也無法抵擋.還記得我剛認識柯爾的時候,這個傢伙只吃素,常常跟他出去吃飯的時候,不是吃海鮮就是吃素,讓我常常感嘆不能一起享受我愛的韓國烤肉,一起渡過的第一個生日的時候,柯爾主動提起要陪我去吃韓國烤肉,沒想到這一吃,這傢伙就自動放棄了吃素的日子,追隨我一起大魚大肉.



這家的韓國烤肉,使用的是傳統的銅盤,直接放在火上烤,如果烤的太焦,中途服務生還會來換烤盤,我們吃烤肉的時候,還喜歡順便烤洋蔥香菇,配著肉一起吃也別有一番風味.正確的韓國烤肉應該用生菜包起來吃,但是我們兩個懶人,通常都會直接一口生菜,一口肉,也是吃的津津有味,還省了弄得一手髒.這邊的醃肉通常都十分入味,阿婆也有吃過還不夠入味的烤肉,但是那次幾乎一整個店爆滿,肉還來不及入味,也是情有緣故.



這家烤肉店的小菜齊全,裡面另一個我喜歡的綠豆涼粉,這個跟生菜一起涼扮小菜,在吃烤肉的時候,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油膩膩的烤肉配上涼粉,去除了油膩感,嘴裡只有這肉的美味.

這家烤肉店的中餐比晚餐便宜許多,而菜色卻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想要嚐鮮的人可以選擇中午的時候去,可以省下不必要的費用,服務的態度也還算不錯,通常去的時候也不需要等候,大力推薦大家前去嘗試看看哦!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ine Hill BBQ
8948 Knott Ave
Buena Park, CA 90620
TEL: (714) 952-3850

看看別人怎麼說
City 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