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熱情參予這次的抓抓樂,果然是有努力就有收穫,這次的獎品又被努力不洩,死也不去睡覺的畫布給抓到了,連續兩次抓抓樂都被畫布抓到,馬上追加海鹽研磨器一份,來賓請掌聲鼓勵...




突然覺得寫網誌好如做生意一樣,不但要小心不能得罪人(雖然我沒做到),又要不定時的來個促銷的活動(因為摳門,所以也不常舉辦),為了就是希望來看自己網誌的人能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阿。(突然覺得這好像飯店還是酒家的廣告台詞) 每次為了抓抓樂禮物的事情,阿婆我可是絞盡腦汁,也不知道要送什麼好,別看我是龜毛阿婆,卻沒什麼體貼細心的細胞。想來想去不知道送什麼,最後在 Wild Oats 看到這個我自己一見鍾情的 Chef’n Magnet Grinder ,那就送這個吧!

迷你型的Pepper Grinder,裡面放的是胡椒粒,要用的時候再研磨一下即可,最方便的是因為本身已有附磁鐵,你可以貼在冰箱上,要用的時候按一下即可,十分的方便喔! 而且因為大小的關係,寄送也很方便,要買補充的胡椒粒也不是很難找,應該算是經濟實惠(對阿婆我來說拉),兼具美觀和實用的小禮物。



78910抓抓樂規則如下:

抓的數字﹔78910

參加者;必須是阿婆認識的人,換句話說也就是要有留言過的人拉! 如果你習慣潛水的話,從現在到78910為止,你還有機會可以留言讓我認識你! 抓的方法;抓到 78910後,按下鍵盤上的 “Print Screen” 然後貼到小畫家上,存成檔案寄到 josie.mcdonald@gmail.com,因為獎品只有一個,所以只好先來先得了喔。寄檔案來的時候,除了圖檔外,記得還要附上你的大名跟通訊地址喔。

最後如果因為抓抓樂的規則不全,後有紛爭,一切以阿婆說了就算,大家隨便玩玩就好了,如果沒人抓到 ( 自己禱告一下),那獎品阿婆我就自己留著用了。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