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第一個擁有的東西,都是最珍貴的.初吻的滋味,第一台車,第一隻狗...昨天我的第一個沙發,終於送來了阿!!

我們基本上的樣式,是想要找 modern contemporary,一般這樣的樣式通常不會很舒服,但是因為這個左右的都有附上 cushion ,十分的舒服,價錢上也打了很多折扣,我們一看到就愛上了它,除了他的外觀外,我也很喜歡他的腳是 Chrome ,金屬的看起來很有現代感,還有另外一個買他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品牌的家具,都是在台灣做的,當然要支持台灣的經濟.



放在家具店的時候,因為是開放空間,我們覺得尺寸還蠻小的..沒想到放在我們的公寓裡,就變的好大了.因為所使用的布料是有點類似 Suede 我們還蠻怕小狗小貓把它弄髒,結果看了一下說明,這個是用 Polyester 做成的合成皮,而且還是 family-friendly ,我心想小孩都可以的話,小狗應該也沒問題.


Picture from eq3.com

雖然很喜歡這個沙發,但是還是要小抱怨一下,為什麼買家具都不能馬上送來呢?還要我苦等好久才來,原本約 4 – 8 pm 送的沙發,一直到晚上快 11 pm 才來,讓沒耐心的我坐立不安,越等越氣.


下一個想買的 Ottoman (from eq3.com)

如果你也喜歡比較有現代感的家具的話,可以考慮去 EQ3 看看.不然在 Long Beach 也有很多二手的家具店,可以挖到很多寶物,像阿婆的 50’ 餐桌就是在那邊買到的.


想要這個櫃子,在店裡看到有鮮紅色的,我超級愛..(from eq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