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抱怨信函,寄到管理公司的網站上後,接下來的幾天也還是沒有消息,在這同時,我也把抱怨信的內容稍作整理,然後貼在Apartmentratings.com ,希望可以警惕下一個房客,不要跟我們一樣上當了。很有耐心的等待了幾天,管理公司還是沒有任何回應,我在他們的網站上,找到了另一個是負責我們區的 management director ,整封信又原封不動的 email 給她,幾個小時後,我們便得到她的回應,說她已經 copy 這封信給on-site manager 還有他們的 regional office,要他們給我一個答覆。

同一天的下午,柯爾蹓狗時遇到我信中提到的 Lana ,也就是要我自己去找維修的人,她跟柯爾說她今天也有收到那封抱怨信,但是他不記得有發生這件事情,又自誇的說,如果我們是跟她租的房子,這些事情絕對不會發生。

我覺得她說的很好笑,難道來租房子,也要算業績的嗎? 同樣都是付房租的客人,還要找經辦人才能有好的服務嗎? 今天正好碰到對面的鄰居,聽起來他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出問題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人來修,他們看來也是很困擾,我們像是上了同一條賊船的人,只好互相安慰。我既然簽了一年的合約,我可以跟他們慢慢耗,如果一個星期內沒有善意的回應,就再繼續上訴,繼續在網路上公開這家的惡行,碰到我,也算他們倒楣了,但是該我的權益,我就要爭取到。



新家的事情,除了跟管理公司有問題外,還有一些讓我無法忍受的問題,其中最難以忍受的,就是噪音問題。因為我們的位置在游泳池的旁邊,好處是很有隱密性,因為窗戶是對著游泳池,不需跟別家對看。缺點是小孩像接力般的在池邊瘋狂喊叫,大聲的嬉戲,讓神經已經很脆弱的我,更是不能忍受。

好不容易捱到了週末,想要可以好好的睡個午覺,沒想到此起彼落的大笑聲,尖叫聲,喊叫聲持續了一個下午,從下午兩點回到家,一直到晚上八點,整整六個小時,不停的被疲勞轟炸。好不容易睡起來了,我睡眼惺忪的走到廚房,看到柯爾站在窗戶前面望著窗外,我們兩個對看一眼,差點又要老淚縱橫,後悔為什麼要搬來這邊。

我的個性怎麼可能忍著不去罵那些小孩? 對,我真的受不了跑下去,請他們小聲一點。但是,這玩水的人,可不是一直在那的,一群走了,又來下一群,害我真想買個大聲公,對著游泳池的人們怒吼。人在憤怒的時候,真的還會有些邪惡的念頭,像我就想過是不是可以去買個染劑,把所有玩水吵我的小孩,全部染成綠色。但是想歸想,已經是成人的我,是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只好自己告訴自己,還有 350 天就可以搬離這個惡夢了,另外警戒要租屋買屋的人,千萬不要住在游泳池旁邊,除非你喜歡開音樂開的很大聲來對抗,不然還是離的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