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才發現,家裡最多的東西,除了廚具外,就是書了。為了讓在箱子裡的書,有機會可以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我們利用週末的時間,到IKEA 找找便宜的書櫃。到了IKEA 的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時間,我跟柯爾一上二樓,就看到IKEA 的自助餐廳在呼喚著我們,兩個人看著那超大張的食物照片,就像被催眠般的吸了進去。



因為錯過了IKEA 的特價 $1 早餐,我跟柯爾又想等下去別地方吃東西,那就叫一份20顆肉丸的套餐,兩個人分一分就好了。排隊的時候,又經過放著甜點的櫃子,讓我忍不住的又拿起了一份蘋果派,放到餐盤上。我們一共點了一杯飲料,一份 20顆肉球的套餐還有一份蘋果派,外加我隨手拿起的巧克力,總共才 $11.50 。



20顆肉丸的套餐裡面,除了肉丸外,還有包括麵包跟三個小馬鈴薯。廚師會將特製的醬汁淋在肉丸上,旁邊在加上小紅苺醬。IKEA 肉丸一向是柯爾的最愛,但是阿婆我通常是用來做義大利肉丸,或是煮湯的時候加幾顆進去。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到IKEA 的肉丸吃法,我們還蠻喜歡的。肉丸配上特製的醬汁,再沾一點小紅苺醬,略帶酸甜的口味,即使單吃肉丸也不油膩。這邊特別跟大家叮嚀,他們的麵包是放在一邊的,只要點套餐的組合,都有附麵包,沒拿的話,就虧到了喔。



IKEA 的蘋果派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吃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吃進口裡,切塊的蘋果還保有清脆的口感,通常會跟蘋果搭配的肉桂味,這邊也沒有出現。蘋果派旁邊有附一些類似香草布丁(註)的東西,如果害怕蘋果酸味的人,可以沾著吃,有幫助提味的效果。不過,阿婆我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對於冷冷的蘋果派,我沒有那麼喜歡就是了。



IKEA 的這個餐飲服務,真是個既貼心又聰明的服務。讓買東西的人,不會因為肚子餓而速速離去,進而增加更多的銷售。最重要的是她們所供應的餐飲,雖然不至於是美味到極點,但是因為價錢合理,味道也不差,很多來店的客人,都會直接選擇在這邊解決一餐,也節省了不少時間。還有他們的飲料是一塊錢喝到飽,如果走累了,在這休息一下也很不錯。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IKEA
1475 South Coast Drive
Costa Mesa, CA 92626
Restaurant Hours
Mon. - Fri. 9:30am-9pm
Sat. & Sun. 9am-9pm

註: 這邊的香草布丁是美式的布丁,不是日式的布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