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大家都跑出來玩,太陽很烈的夏天,防曬是很重要的.前幾天柯爾畢業典禮的時候,鐵齒的阿婆沒有在手臂上,塗上厚厚的防曬油,兩個小時在太陽公公的熱情擁抱下,兩隻蹄膀就活生生的被烤熟了.

雖然曬傷很痛,但是有了 Fruit of The Earth蘆薈膠,讓曬傷的蹄膀們,也可以稍微舒適一下.Fruit of The Earth 蘆薈膠本身的成分,其實就是蘆薈,大家都知道蘆薈對於曬傷很有幫助,但是如果有直接將蘆薈塗在身體上的人,就會知道其實塗蘆薈在身上,不但有股味道,手臂黏黏的還很噁心.過一陣子,還要去把蘆薈給洗掉,實在很麻煩.



這個在 Walmart 就買的到的蘆薈膠,是我用過治療曬傷效果最好的產品,擦上後,會有涼涼的感覺,可以安撫被曬焦的皮膚,通常在太陽下曬了一天後,我會塗上薄薄的一層,讓失水的皮膚,獲得一點滋潤.這次被曬的很厲害,整個手臂根本是紅通通的,我回家洗完澡後,將兩隻手臂塗的厚厚的一層,塗完後,等他略乾,再去做別的事情.晚上睡覺前,再塗一次,第二天早上起來,如果不去碰的話,倒也沒什麼痛的感覺,不過如果再跟傻子一樣跑去太陽下,那就是自己虐待自己了.第二天同樣的方法,照三餐的時間抹上去,第三天起床的時候,就完全沒有感覺了.

根據包裝上的說明,這個蘆薈膠抹上皮膚,會產生一個薄膜來保護和滋潤受傷的皮膚,我一開始沒什麼感覺.第二天晚餐吃完後,我又抹了一次,等到接近半夜洗澡的時候,水沖在手臂還不覺得痛,手摸的時候,覺得手臂上怎有一層類似膠的東西,才想起來包裝上的說明.結果,自己還耍白吃,硬要把薄膜給洗掉,結果又是自己痛個半死,洗完趕快又抹上蘆薈膠.

除了曬傷之外,對於過敏,蚊蟲咬而產生的紅腫,效果也不錯,每個家庭都該買一瓶放著.分享到這,大家一定很好奇這個產品的價錢,其實阿婆買的東西,又怎麼可能貴到哪去呢? 這樣一大瓶的蘆薈膠,在Walmart 一瓶好像只要7塊左右,印象中比一瓶身體的乳液還便宜,在這炎熱的夏日,如果有曬傷的話,就去買一瓶來擦看看吧!

Fruit of the Earth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