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Costco 的時候,我們總是忍不住想帶一盒曼德琳餅乾回家.這個外表類似貝殼狀的餅乾,有著蛋糕般的口感.我跟柯爾都十分的喜歡,但是因為一包的份量很大,光是我們兩個人吃,難保沒有肥死的一天.今天嘴很饞,很想吃個甜食,結果被我找到這個食譜,馬上在家自製這美味的曼德琳餅乾.



帶著Rum 香味的餅乾,口感上接近蛋糕,因為沒有貝殼模,我使用平常做狗餅乾的小圓模,拿出烤箱的時候,外觀上十分類似Costco 賣的曼德琳餅乾,吃起來沒有Costco 的甜膩,一口一個的尺寸,讓人不知覺就吃了好幾個,我覺得這個食譜真的是非常簡單.食譜上有註明需要把蛋稍微打發,急著要吃的我直接將所有的材料拌一起,倒入模具,就入烤箱了,但是成果還算不錯,大家就知道有多麼簡單了吧! 下次要做的時候,我可能會多加一點糖,這樣比較接近我喜歡的甜度.不過如果不愛吃甜的人,這樣的甜度可能剛剛好.

食譜出處: 克萊兒的點心客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