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 Ginger 媽家看了香草園,一個星期以來,心裡一直掛念著這家法式點心店,終於等到了週末,我從家裡殺到遙遠的 San Marino ,就是為了跟同事來到香草園買小蛋糕回去。



我站在冰櫃前面站了許久,面對這些花樣繁多的甜點,久久不能下決定。好在冰櫃裡大部分是巧克力口味的甜點,對於不愛巧克力的我來說,吸引力實在不是很大,考慮許久,雖然每種都想帶回家,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幾種沒有巧克力的蛋糕,因為名字已經完全不記得了,所以大家就看看圖片,然後自己取名字吧。

上面的果凍是水梨口味,下面白色的部分是類似 mousse 的口感,吃起來沒有感受到什麼奶味,而且不是很甜,很適合夏天吃的一個甜點。












 

這個抹茶口味的起司蛋糕,其實是我買回來要給柯爾吃的,因為他很喜歡起司,對於抹茶又不排斥,想嚐鮮的我就決定選擇這個給柯爾,我嚐了一口,抹茶味跟起司味都不是很重,跟日本的那種起司蛋糕很類似,柯爾蠻喜歡的。



右邊的這個是我等晚餐好的時候,當成零嘴吃。我覺得口味上跟那個梨子口味的Mousse 蛋糕很類似。右邊的是因為買太多蛋糕,送的起司蛋糕,可能是因為我已經冰了幾天了,所以口感上有點過硬的感覺,我不是那麼喜歡就是了。



基本上這個蛋糕的外表,讓我聯想到 R.J. Patisserie 的抹茶紅豆蛋糕,一開始我們對這個蛋糕也是十分的驚艷,覺得這種日式的口味很讚,但是因為我還沒吃這個蛋糕,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個蛋糕的味道,等我過幾天吃了之後,再來分享吧。

我去的是 San Marino 的本店,店裡面很明亮乾淨,店裡的左手邊是給客人在店裡吃的地方,如果有閒有錢的人,可以邀個三五好友來這喝個貴婦下午茶,對我這種沒耐性的人,還是 to-go 吧。不過我覺得以蛋糕的尺寸來說,他的價錢是稍微貴了點,但是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覺得蠻划算的呢。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註: 這些蛋糕花了我大約 $17 左右

看看 Ginger 媽怎麼說

Vanille Cake
2998 Huntington Dr.
San Mario CA
TEL: 626.286.3600

1388 S.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TEL:626.581.7889

Vanille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