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Anaheim 後,夏天的溫度一下上升了 10 度,對於肥胖的阿婆來說,實在是一大酷刑。雖然每天都開冷氣,做飯的時候,還是汗流夾背,但是為了省錢,還是得在家煮飯,只好絞盡腦汁的想出一些簡單方便又能填飽肚子的好東西。以前跟朋友住的時候,常常看到他會做這個簡單鮪魚沙拉,既然要當作一餐,當然得要添加一些東西,讓平淡的鮪魚沙拉,也能以豪華的模樣見人。


吃沙拉容易餓,所以一定要把生菜堆的跟山一樣高才可以!


材料:
鮪魚罐頭 1 罐
羅曼生菜 ½ 顆
生菜 1 顆
草菇 4 朵 (切片)
玉米罐頭 1 罐
可愛義大利麵 1 包

做法:
1) 義大利麵煮熟後,放入冰水降溫備用。
2) 將其他材料放入盤中
3) 倒入降溫的義大利麵
4) 淋上喜歡的沙拉醬,便可上桌了

因為義大利麵要煮比較久,所以建議大家要煮的時候,一次煮一大包,煮完後淋上橄欖油攪拌後,分包放入冰櫃儲存,需要的時候再微波一下,就可以食用了。另外我個人也喜歡放入crouton 增加脆脆的口感,如果不想用義大利麵,也可以考慮用 couscous 來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最重要的是作為煮婦的我們,可以輕輕鬆鬆的變出一份晚餐,不會搞得一臉油光的晚餐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