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新公寓的前幾個月,除了公寓本身的問題外,還有對於新環境的不適應,總是擺脫不了自己是 downgrade 的感覺.住在 Long Beach 的時候,隨處都可以見到如同電影中的餐館,兩地的差距過大,我在失落的時候,為了求生存,我找到了 Café Hiro





Café Hiro 內部的裝飾讓我有如置身於夏威夷,天花板上的風扇,牆上的裝飾,在廚房內忙碌的日本主廚,彷彿到了Waikiki Beach.長假的中午,店裡沒有什麼客人,服務生迅速的點完菜後,送來套餐裡的沙拉.沙拉醬似乎是用大蒜泥作成的,口味有點類似極淡的千島醬,雖然是大蒜泥,卻吃不出一點大蒜味,炎熱的夏日,新鮮的生菜配上清涼的沙拉醬,胃口大開.



沙拉剛吃完,服務生送上炸酥脆的花枝圈,跟一般美國餐館裡的花枝圈不同,Café Hiro 的花枝圈沒有搭配的醬料,花枝圈舖著薄鹽跟起司粉,盤上只有一片檸檬調味,對於吃慣重口味的我們,反而顯得有些手足無措,一口接一口卻也還是把一盤吃光光了.



原本以為吃過了沙拉,就準備好要吃主菜了,沒想到服務生接著送上了附湯,隨口還介紹了這個是胡蘿蔔湯,當阿婆我一聽到胡蘿蔔湯,當下就直接打了個X,但是服務生直說這個湯很好喝,我只好鼓起勇氣嘗試了一口,第一口下去,突然眼睛亮了起來,這湯怎完全沒有胡蘿蔔味,第二口再喝,直覺得是南瓜湯,一直到快喝完的時候,舌根處才嚐到些許的胡蘿蔔味,這個胡蘿蔔湯真的是值得嘗試.



柯爾點的是 Carbonara,雖然是白醬搭配義大利麵,卻是難得的清爽,淡淡奶油味反而適合夏天的口感,加上培根的香味,還有波菜的口感,我是很喜歡的,反倒是柯爾沒有那麼喜歡.



我點的是當日的特餐,烤鰻魚配上醬油口味的義大利麵,烤鰻魚很嫩,但是因為我喜歡比較酥脆的鰻魚,所以不是很對我胃口,至於義大利麵的部分,中西合併的主意很棒,如果口味上可以再加重一點,就更好了.



吃完主菜的我們已經9分飽了,可是當服務生拿出甜點的菜單時,我們兩的身體突然多生出一個胃,看著甜點的菜單,我跟柯爾的口水差點沒流光,因為每種都想來一份,我們請服務生推薦,因為一份都不大,所以服務生強力推薦給我們這個 Panna Cotta 跟 Green Tea Blanc Manage,Panna Cotta 是奶酪配上新鮮的草莓切片,家裡有個不愛吃草莓的怪胎,我只好先把草莓的部分先吃掉,略帶酸味的草莓配上這甜甜的奶酪,我覺得真是恰到好處.



Green Tea Blanc Manage 第一口只有一股綠茶味,但是一湯匙舀到底,沒想到居然有層層的驚奇.最上層是綠茶,中間是綠茶口味的奶酪,碗底卻是一層紅豆的奶酪口味,讓我跟柯爾愛上了他,如果說這是我最愛的甜點,也不為過了吧.

Café Hiro 走的是 Asian Fusion style,用日本的口味加上歐洲美食的創意,這可是在別家吃不到的美食,主廚也曾經被洛杉磯的報紙介紹過數次,算是十分成功的餐館,不過我跟柯爾一致覺得主菜的價位跟份量來比,有點昂貴,但是換句話說,主廚的智慧無價,有了美味的湯跟鮮美的沙拉加持,這樣的經驗,也算是值得了.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Café Hiro
(714) 527-6090
10509 Valley View St
Cypress, CA 9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