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參加小狗派對,一定是有吃有喝又有得拿,星期六的小狗 Home Party,原本是彌補之前一直無法成行的小狗聚,結果阿沙力的 amos 媽媽力挺大家,出借場地給我們玩耍,之後還準備小禮物給大家,實在很不好意思呢!體貼的chewie 媽媽也帶了小禮物給大家分享,還好我之前有準備一些新的小狗點心給大家,不然就失禮了呢!


P.S. 有沒有人覺得 101 很像是這種 to-go box 堆起來的阿? 我覺得超級像的.


Amos 媽媽送大家禮物,用美麗的中國餐館餐盒包起來,裡面是小狗的餅乾點心,貼心的 amos 媽媽還將每個零嘴的成分貼心的印在包裝下,真的很令人感動呢!最讚的是,他知道我們家生魚片不能亂吃,還特別附上buffalo 口味的狗飼料給生魚片,我很感動哦!以後你兒子要來跟我們生魚片約會,就說吧,我一定會准許的拉!



Chewie 媽媽給我們一盒狗餅乾,我們也是很感動,一定是想說阿婆我天氣這麼熱還要作東西給小狗們吃,所以乾脆提供狗餅乾給我,讓我輕鬆一下的啦!



我替大家準備的小點心,是我最近新發明的榛果酥,聽起來好像很難,可是其實做起來很簡單的,只要將榛果粉與橄欖油,蛋,還有幾滴香草精攪拌起來,舖成扁平狀,用 350 F 烤 30 分鐘就可以了,烤完後按照小狗的尺寸切成適當的大小就可以了.烤出來的榛果酥,香脆可口,連我都忍不住吃好幾口,我們家小狗們是很喜歡拉,希望大家的小狗也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