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如往常,早上起床後,帶著兩隻小狗出去解放一下,生魚片一如往常的不願意走,壽喜鍋則是拼命的尿,回到家後,按照慣例將壽喜鍋的項圈拿掉,身體擦乾淨,接下來要把生魚片的項圈拿下來的時候,他卻不停的尖叫,又想要咬我,好不容易將項圈拿掉後,我抱起她,她又不停的尖叫,我全身摸了一遍,沒有發現什麼症狀,她就這樣趴在我身上,直到柯爾回來為止。

柯爾回來後,仔細的檢查生魚片一遍,發現他的脖子有腫大變硬,生魚片因為疼痛,走路的時候還拱起身體,我打電話想要約獸醫的 appointment 沒想到四處都是滿的,只好帶著生魚片跑去O.C.的寵物急診室。

剛到急診室的時候,裡面大概已有4-5組客人在等候,櫃檯的小姐問了一下生魚片的情況後,便帶著她進入後面,我跟柯爾也開始遙遙無期的等待,坐在急診室的我們,有點小小的不安,急也沒有用,只能坐著乾等。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看到之前的幾個等待的客人,被叫進檢驗室,有的出來還有展現笑容,有的出來則是愁眉不展。其中的一個,她一走出來,我就感到情況不妙,她低著頭表情凝重,沒多久櫃檯小姐便叫她的名字商量醫療費用的事情,以她們的互動看來,似乎醫療的費用超過她的能力。我看著她不禁悲從中來,想到生魚片的情況,要是我是那個小姐,我該怎麼辦?

我們又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醫生進來檢驗室後,問了一下發生的情況,便告知我們有關椎間骨突出的事,說是根據他的症狀很有可能是這個原因,希望我們把狗留在那邊過夜,我對這邊獸醫的明顯不信任,加上我們在家反而可以提供比較好的照顧,我請醫生開藥給生魚片,照她的建議先照了幾張X光。出了診療室,櫃檯小姐請我們過去看看今天的診療估價,今天的醫療的費用,還在我們可以承受的範圍之內,但是這只是初期,我不知道後來如果有更多的費用,我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