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的晚上,我們按照網路上學到的方法,除了按照醫生的指示餵藥之外,還將生魚片關在籠子裡,主要是希望減少他跑跳的機會,還有就是希望她可以獲得足夠休息,每晚我們都不時的聽到她尖銳的哀嚎聲,這樣的聲音總是把我跟柯爾驚醒,同時對她的憐憫又增加了.

昨晚按照慣例,我們將生魚片的籠子移回房間裡,一開始他叫了好幾聲,我們以為她想要喝水還是需要上廁所,柯爾趕緊把水拿去給她喝,生魚片將頭撇開,表示不想要喝水,柯爾又趕緊把她抱下樓去,看看她是不是想要上廁所,沒想到她反而朝著草地的反方向走去.那既然又不想喝水,又不想上廁所,我們將她放回籠子裡,希望她多休息,努力的吃藥,也許可以不需要做手術.

剛躺下的前幾個小時,我們就聽他每隔幾分鐘發出痛苦的呻吟又不停的再喘氣,我忍不住的跟柯爾說,她根本就是裝的,因為我今天請假一整天在家照顧她,她根本沒發出幾次這樣痛苦的聲音,我們又有按照醫生的指示給她吃藥,照理說睡覺前才吃的藥,現在應該不會痛才是.沒想到柯爾還反駁我,柯爾說她一定是惡化了,痛的頻率已經10分鐘一次了,柯爾則十分的堅信,生魚片的病情越來越嚴重,我看只差沒有又要帶著她衝入急診.

我們坐在床上觀察生魚片許久,她雖然是半躺著,頭卻抬的高高,偶而發出痛苦的呻吟,我一直叫她要躺下來,才會能避免疼痛,誰知道這小狗完全不聽話,就看她坐著也不是,躺著也不是.因為柯爾十分的擔心,所以我只好退步,叫他把生魚片抱到床上來,看看是不是會好一點.沒想到,當柯爾一打開籠子的門,生魚片馬上站了起來,完全沒有困難的感覺,而且柯爾伸手要抱她的時候,她似乎還有墊腳的姿態.最後柯爾將她放在床上以後,生魚片馬上躺了下來,之前的喘氣,之前的痛苦呻吟,全都沒了,我跟柯爾不禁傻眼,沒想到生魚片這隻小狗如此攻於心計!利用我們對她的同情心來達到她的目的,真是令人心寒啊!不過生魚片一晚並沒有再發出任何痛苦的叫聲,我心中則是暗暗的期望,這是一個病情轉好的象徵,希望等下去看獸醫的時候,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