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一個星期,之前的獸醫給生魚片吃的藥慢慢吃完了,我們每天看著生魚片,有的時候完全像沒病一樣,有的時候又痛的哇哇叫,雖然心裡直覺她的情況有所好轉,但是還是絲毫不敢大意。


昨天針灸回來後,她的精神就不錯,也沒有因為疼痛而不停的喘氣。。

因為生魚片晚上一定要跟我們一起睡床上,不然就會整夜的痛苦呻吟,為了想要有一夜好夢的我們,只好遷就她,讓她晚上睡在床上,結果星期六凌晨三點左右,我跟柯爾突然聽到碰的一聲,我跟柯爾從床上跳起來,看到生魚片已經在地上了,我跟柯爾心急的從床上跳起來看他有沒有問題,生魚片居然馬上站起來,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最後跑去喝了一大碗水後,又回到床上呻吟,被驚醒的我們只好趕緊將床四周用家具圍起來,希望可以暫時避免她又掉下去,好不容易等到了早上,又將床架拆掉,把床墊兩邊靠牆,另外兩邊則用五斗櫃及儲存箱子圍好,照我的說法,連我自己都很難可以從床上爬下來了,生魚片應該更不可能了吧,不過因為這個事件,我跟柯爾都很擔心生魚片的情況會惡化。


針灸回來後的她,在家裡走來走去,站起來的時候也不會發出疼痛的聲音。

昨天帶著生魚片去做第二次的針灸療程,Dr. Woods 對生魚片的復原情況很樂觀,而且根據他的說法,如果病情沒有惡化,就是有進步。加上目前類固醇的藥量已經從一開始的一天兩顆,到現在的兩天一顆,生魚片還可以站立,走路雖然還是有點搖擺,但是走路也算是正常,情況好的時候,甚至還可以稍微的小跑步一番,對於她的復原情況,我們也算是被打了一劑強心針。感謝大家為我加油打氣,生魚片目前的情況也算是讓人稍微可以放心一點了,不過生魚片真是髒的不像話,好想可以幫她洗個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