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除了要照顧生魚片,正好從台灣的朋友也來到家裡作客,原本我們是計劃朋友來的時候,帶他們一起去賭城玩,但是因為生魚片臨時生病,我們只好取消這個計劃。既然沒有去賭城了,我們只好趁著週末帶著他們四處走走。


柯爾一定要拍這一張,不過也好,明年的月曆就打算用柯爾今年拍的所有耍寶照片

為了一覽好萊塢這個牌子的風貌,柯爾找到這個據說是離Hollywood 招牌最近的一個景點,出門前,柯爾將direction 給抄好,我按照他的指示一路開上去,沿著彎曲狹窄的住宅區間的小路開上去,偶爾可以看到Hollywood 的牌子,沒想到一轉過一個山頭,就看到這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抬頭就看到Hollywood 的牌子坐立在山頭,真的是十分的近呢! 眼前這一大片綠油油草地,就是這附近的狗公園,狗公園雖大,卻沒看到幾隻小狗,想必是炎熱天氣,連小狗也不想出來曬太陽了。我看著遠處躲在樹蔭下的狗狗們,心想如果生魚片康復後,一定要帶他們來這裡跑跑。各位狗友們,等秋天的時候,我們也來這邊辦個野餐的狗聚吧!





離開狗公園後,我們前往好萊塢的中國戲院,據說站在柯達戲院的中空樓梯處,可以拍到好萊塢標誌的全貌,沒想到當我們抵達柯達戲院的時候,這邊居然有滿坑滿谷的人,一瞬間好像回到台灣一樣的感覺,將車停好後,問了人家之後,才知道原來巴塞隆納的足球隊會來這邊接受訪問,好險我們之前有去狗公園跟Hollywood 照過相了,對於足球沒什麼興趣的我們,便往柯達戲院旁邊的中國戲院前進。



中國戲院是許多電影首映的地點,也是大明星留下手印,腳印的地方,觀光客來到這邊,不外乎是拿自己的手腳跟自己喜歡的明星比比大小。因為這邊通常都人很多,想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明星手印,還得花點時間找找。到了這邊也可以參加中國戲院的參觀團,導遊會帶著你參觀中國戲院的內部,也會帶你去看幾個紅牌明星的手印,不過因為我們還要趕到下一個地點,所以就沒參加了。



走回停車場的時候,我跟柯爾先去上廁所,從廁所回來卻找不到朋友,結果一抬頭看到其中一個朋友站到椅子上往舞台處猛照,我想說不是沒有熱中足球,怎麼又在照了呢,朋友這才興奮的跟我們說 Kobe Bryant 正在接受訪問,對於我跟柯爾這兩個完全不熱中運動比賽的人,即使Kobe Bryant迎面而走來,我一定也認不出來吧!



為了能夠讓朋友們體驗到南加州海灘風情,我們又飛車的趕到Venice Beach,Venice Beach 在大家耳熟能詳的Santa Monica Beach 的南邊,Venice Beach 的散步道旁邊充斥著各種的店面,到處都是賣紀念品的店,夾在其中的還有不常見到的煙草店,當然還有不可少的餐館,我自己都覺得這感覺根本像是台灣的夜市。



Venice Beach 與眾不同的地方,其實是他的文化色彩,這邊有許多街頭藝術家聚集,有做沙雕的,還有素描寫真,人體彩繪等等,還有一個有名的沙灘健身房,很多健身小姐先生的比賽都是在這邊進行的。另外一個來Venice Beach 的原因,是想讓朋友們見識一下drum circle。每逢週末的時候,嘻皮們都會帶著自己的鼓來到這裡圍成一個圈圈,然後開始不停的敲打,有的人帶的是現成鼓,也有人就用垃圾桶之類做成的鼓,沒有樂譜,也沒有事前套好,就是隨著個人的心情敲打,但是卻自然而然的行成統一的節奏,沒有鼓的則是拿出鈴鼓,口哨出來,跟著節奏發出聲音。站在Drum circle 的四周,讓身體忍不住的想要隨著節奏動了起來,比較不害羞的人,則是在圈圈的中心隨著鼓聲跳起舞來,伴隨著偶爾傳來的大麻味,Drum Circle 也可以算是 Venice Beach 的精神象徵之一了。


站在垃圾桶上也可以搖擺!

其實一天逛完這些景點是有點趕,不過家裡有隻生病的小狗,我們也不好出門太久,但是也因為帶著朋友們出來走走,讓注意力有所轉移,煩悶的心情也算是有些紓解,只是小狗晚上的吵鬧,又不能多帶朋友出去走走,對來訪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那麼誠心的邀請你們下次再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