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修龍抄手的照片時,修著修著又懷念起那水煮牛肉的味道,第二天看著圖片實在忍受不了,拖著同事利用中午時間來到公司附近的強強滾,通常來到這裡我們都是點個合菜吃。



既然今天是為了水煮牛肉而來,當然得要點一份水煮牛肉囉。強強滾的水煮牛的口味跟龍抄手差的遠,麻辣的程度差了很多,而且醬汁有勾欠,感覺不是很道地,但是不過是中午吃飯,要趕時間又要滿足口慾,如果不跟龍抄手比較的話,也不算太差了。



我跟同事都很喜歡吃絲瓜,每次來強強滾也會點份絲瓜,點菜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叮嚀絲瓜有可能會苦,但是我們每次還是會義無反顧的點下去,不過還好絲瓜也很少讓我們失望。絲瓜炒蛋的口感很特別,我還蠻喜歡吃外面餐廳炒的蛋,總覺得跟家裡的口味不同,而清脆的絲瓜配上柔軟的蛋,同事們都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點三杯雞是因為看到隔壁桌點,我們忍不住也叫了一份來吃吃,口味上就是一般的三杯口味,雞肉的部分,骨頭多過肉很多,不過因為醬汁很下飯,我們靠著三杯雞的醬汁和水煮牛的辣味,一下吃了兩碗飯,十分的滿足。



我們中午吃完飯後,照例要買個飲料回公司喝,這次被我發現強強滾居然有賣青蛙下蛋,我前幾天正好在班娘那看到青蛙撞奶,口水已經流滿地了,在這看到青蛙下蛋,雖然明知道不會跟台灣的一樣好喝,但是沒魚蝦也好,我喝了一口後,發現其實口味還不算差,除了波霸小了點,愛玉硬了點,酸甜的口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後來同事也忍不住點了一杯也說好喝。

強強滾除了價錢比別家中國菜稍微高一點外,還有就是不能先點菜,所需要的時間比較多,對於吃飯趕時間的我們來說,比較不太理想。但是如果跟公司附近的Subway,Quizno 或是那些 Panda Express 比較起來,強強滾的合菜組合,也是我們的經濟實惠的選擇之一。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4 人)

強強滾
18323 Pioneer Bl.
Artesia CA
562-402-5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