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r Day Weekend 沒錢出去玩,只好在家裡附近閒逛,因為柯爾想看潛水器材的價錢,所以我們來到一家運動用品店.柯爾出門的時候很喜歡戴一頂漁夫帽,但是我覺得很醜,可是他自己還覺得自己很帥,那天去運動用品店時,他又說要買另外一頂很醜的帽子,我說他戴帽子很醜,他還不相信,我隨口就說,那不然讓上我Blog的朋友們來投票決定吧!

以下有六種造型供大家選擇,一個人只有一票,因為要證明我是對的,所以另外加一個不戴帽子比較好看的選擇,沒有無名帳號的就請留言! 投票的時間只有三天,希望大家踴躍的表達意見哦!!

1) 斗笠型



2) 美國大兵野戰型



3) 考古型



4) 上流社會型



5) J. Lo型



6) 斷背山型



7) 不戴最美型 ( 我承認以下的照片是我故意醜化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