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幾時開始,我跟柯爾開始養成一個習慣,每個週末沒事的話,總是會去收容所看看,每次去的時候總是會覺得難過,但是要我去做義工,我又很討厭那樣的 commitment,那天突然想到,如果我每次去的時候都照一些狗狗的照片,那麼增加曝光率的小狗們,也有比較多的被領養的機會了,雖然不知道成功的機率有多少,但是有曝光的小狗,機會也比較大一點,如果有住在南加的朋友需要養狗的話,也歡迎去這些收容所找找.

地點: Orange County Animal Shelter
地址: 561 The City Drive South
Orange, CA 92868
電話: 8:00am-5:00pm 七天無休
(714) 935-6848
(949) 249-5160

狗狗開放領養的時間通常都是牌子上的 Review/Evaluation Date,每個區的規定不同,有的是必須早上10點就去認養,有的不需要,有興趣的請先打電話聯絡.

1) 這隻是可卡混的,我覺得很像 Cockapoo 我覺得她好可愛,在修照片的時候越看就越想把他帶回家,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帶他回家.



2) 這隻還算是拉拉的小比比,才一歲,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而且你看他對著鏡頭笑,是不是很可愛呢?



3) 這是也是拉拉,而且才 6 個月大,很適合想要從小狗開始養的人,我們去看他的時候,他因為害怕而哭個不停,很需要有人可以在家陪他的家庭.



4) 這隻小可愛已經7歲了,而且目前已經開放認養了,雖然已經7歲了,他看起來還是很有精力哦!



在收養所裡面還有很多可愛的狗狗,只拍我覺得很可愛的給大家看,雖然這樣有點偏心,所以請大家沒看到喜歡的,還可以去收容所瞧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