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一大早,同事打電話問我中午要不要去嘗試新的餐廳,好久沒有發現新餐廳的我,當然得要去囉.這家叫做Quest Café 的餐廳,坐落在一個教育中心的一樓,如果沒有人介紹,應該很難會發現這個地方.這邊的午餐是從菜單中任選兩樣,然後搭配一份時菜,總共$16,對於一群四五個女生的我們來說,算是十分划算.既然任選兩樣,我們就從約 20 – 30 道裡面選了檸檬魚和黑椒牛柳,因為在去的途中就已經點好了菜,我們一到餐廳,菜就陸續上桌了.



服務生一開始先送來一小盤泡菜,接著就是飯跟湯,裝著飯和湯的碗很像家裡才會用的餐具,今日的湯是酸辣湯,料給的還蠻多的,雖然不像其他餐廳的重口味,倒也不至於難喝.



檸檬魚是我要點的,原本以為會是泰式的檸檬魚,上桌後卻是炸的魚片搭配上甜酸的檸檬醬,其實還蠻失落的,不過既然來了就吃看看吧,雖然是炸的魚片,但是卻沒有什麼油膩的感覺,而檸檬醬的甜度也是恰到好處,有別於其他的餐館.



黑椒牛柳上桌後,也是讓我大吃了一驚,我原本以為會有熱騰騰的鐵盤跟超級多的黑胡椒醬,沒想到上桌後就是一盤家常的青椒洋蔥炒牛肉,因為牛肉切成片狀,不算是牛柳吧?夾了一口放入嘴裡時,突然讓我聯想到媽媽的味道,要是我媽的話,應該也是這樣做這道菜吧.



今日時菜原本是點四季豆,但是四季豆正好沒了,我們就選了高麗菜,高麗菜炒的很清脆,十分的清爽,感覺起來沒有放什麼味精,另外還加了些肉絲跟胡蘿蔔,配上口味較重的黑椒牛柳剛剛好.

Quest Café 的菜讓我有種回到家裡的感覺,雖然菜名字取的都像是餐館裡的菜,但是上桌的菜式都一而在給我媽媽的味道,對於我們這種出外的遊子,更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去 Quest café 要注意的是飯跟湯都要另外付錢,一桌的飯是 $ 1 加湯的話是 $3 ,如果不想喝湯或是吃飯的人,記得要先跟服務生確認哦! 另外如果告知服務生是人家介紹而來的,還可以獲得免費的飲料,有去的人記得跟服務生哈拉一下,就說是人家介紹來的!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 四人)

Quest Café
11976 Artesia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246.0217

www.questplaz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