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的怪僻很多,其中一項就是對於白色的雞肉料理敬謝不敏,當然全白的海南雞飯也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忘記幾時鼓起勇氣嚐了一口後,發現全白的海南雞飯還不難吃,之後開始也慢慢的接受他。美味屋的招牌菜正是海南雞,前幾星期超級想吃海南雞飯,只好趁週末柯爾上班的時候,拉著同事一起來吃。



正值午餐時間,美味屋裡坐滿了人,同事還沒到,我就先幫我跟他都點了海南雞飯
另外又加點了冰檸茶,我個人蠻喜歡港式的冰檸茶口味,清涼又解渴的味道,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同事來了後則點了一杯奶茶,我沒喝到,但是我想我還是會喜歡我的冰檸茶的。



美味屋點餐好像都會送附湯,今天的附湯是蕃茄蔬菜湯,略帶點酸味的蔬菜湯還蠻對我的胃口,一下就把湯給喝光光了。



這邊上菜的速度很快,湯剛喝完,海南雞飯就上桌了。剛看到的時候,覺得份量有點小,夾一口咬下,雞肉的本身還蠻嫩的,飯也帶著些許的香味,沾了一點那綠色的醬,吃起來沒留下什麼印象深刻的味道,又沾了一點那個橘色的醬,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吃起來很重的薑味,不是很喜歡,不過海南雞飯配上他附的酸酸甜甜的醬菜,倒是十分的下飯。

我覺得美味屋的海南雞飯倒不是難吃,只是我開了一個小時來吃,總覺得應該要再讓我驚艷一番,不過做人要惜福,換個方向想,沒有開了一個小時,還吃了一肚子氣,就要感恩了吧!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到這邊的話,我倒是想嘗試他的另一個招牌菜-咖哩鰻魚飯。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Tasty Choice
200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6-3338

在City of Industry 也有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