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人有了屬於自己的廚房以後,香料和廚具的成長率則以直線上升,我一直不明白這個道理,直到了今年搬家的時候,才發現冥冥之中,我家的廚房東西佔了全家的1/2 。這些東西裡面,白色的粉末又佔了好一部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以理會,讓我的廚房繼續亂了下去。那天我興高采烈的要來做芋圓,拿出了自以為是地瓜粉的太白粉,洋洋灑灑的作了好幾十個失敗的芋圓,我才警覺,廚房也是需要整理的阿!!!於是,我拿出了我的塑膠卡片,利用無形的網路,刷了我的第一台標籤機。



我買的這台P-touch 標籤機已經打廣告打了很久了,這台利用電池操作的標籤機,有打字跟列印的功能,將標籤打好,可以換上喜歡的字型,還有搭配的小圖,按了列印的功能,再按一下左手邊的剪刀鍵,一個標籤就做好了。然後將被面的膠帶撕開,貼在需要標示的地方即可。



我因為已經想要這台標籤機很久了,我在公司收到的時候,就把我的茶全部都貼上標籤,連我的老闆都問我說要不要把電話貼上”電話”的標籤,銀幕貼上”銀幕”的標籤,雖然被嘲笑,我回家後還是很興奮的把我的香料,粉類,液體類的材料,全部貼上標籤,在貼標籤的同時,順便將他們重新規劃位置,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將所有的所有的東西都標好,廚房看起來也整齊很多了,最重要的是從此不會因為拿錯粉而導致失敗。



這台P-touch 標籤機大約是 $28 – 30 左右,有附一個白底的標籤紙,但是沒有附電池,所以還需要另外添購4個AAA 的電池。如果不喜歡白底的標籤紙,也有各式的顏色標籤紙供你選擇,不過這就要另外購買了,看紙的顏色跟大小,標籤紙也有不同的價錢,不過隨機附送的標籤紙,就可以使用很久,短時間內不須要購買新的標籤紙。雖然目前也可以利用電腦來製作標籤,但是這麼一台迷你的標籤機,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來說,打幾個字,按一下,標籤就完成了,真的是十分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