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同事的生日,我們跑到這家風評不錯的爵士貓,因為一共有11個人,我前一天就先打電話定位了,不過小姐希望我們可以提早一點到,他們才方便幫我們留位子,所以我們就約了11:30 在爵士貓見面,等到人都到齊,也將近12點了。

小火鍋可以選擇不同的湯頭跟肉,加飲料則多付$1.95,加飲料跟甜點,需另外付$2.95,如果要再加沙拉,則是$3.95。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點小火鍋,所以廚房上菜的速度算是快的,點菜後沒多久,服務生就將小火鍋一一端上桌了。小火鍋的菜式除了肉類不同外,其他的都是大同小異,裡面我跟柯爾都很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魚丸,這邊的魚丸上桌時是以竹子包魚漿,然後再依客人喜歡的大小切下鍋,吃起來比外面賣的魚丸咬起來較為脆一點的感覺,配上沙茶醬還蠻好吃的。



柯爾在看菜單的時候,一直無法決定要點泰式酸辣鍋,還是奶油起司鍋,後來經過一番掙扎之後,還是決定嘗試比較少見的奶油起司鍋,我看到菜單的時候,一直以為會跟類似起司火鍋那樣,結果就是一鍋白湯,光喝湯的話,奶味並沒有很重,但是下去煮的材料卻吃起來帶有些許的奶味,我還蠻喜歡的,後來我就一直偷喝他的湯。



我因為沒吃過所謂的陶板鍋,所以還沒來之前就下定決心要點陶板鍋看看,難得有機會可以不用跟柯爾分食,我點了喜歡的羊肉來搭配。服務生送上陶板鍋的時候,一直跟我們講解這個陶板鍋的煮食方法,因為陶板其實是淺淺的鍋,所以煮的時候,需要將厚大的東西放鍋底,譬如魚丸,豆腐或是菜類,肉片則是堆在上方,利用蒸氣來煮熟。吃的時候,服務生不時的來關心,順便將鍋裡的東西撈到另外的碗裡,我後來覺得吃這個陶板鍋壓力還蠻大的,邊吃還邊抱怨下次一定不要再吃陶板鍋了。

一開始上桌的時候,陶板鍋的湯頭跟柯爾的很類似,也是白白的湯,但是吃沒多久,服務生就會來加類似日式柴魚高湯的東西,吃起來的味道就很像在家的吃的柴魚湯底,我覺得味道大打了折扣,不過整體說來,我還蠻喜歡爵士貓的湯底跟沙茶醬料。



我跟柯爾還另外加點了飲料,我點的是我的最愛冰檸茶,不過我覺得檸檬味少了一點,而且1.95 一杯的檸檬茶也不能 re-fill 喝的實在不夠勁,我火鍋還沒吃完,飲料就喝完了,總是有那麼點遺憾。









柯爾點的是他最愛的芋頭奶茶,奶茶上桌的時候是裝在一個小瓶子裡,看起來就比較多的感覺,但是芋頭的味道則沒有很重,感覺起來是芋頭的顏色多過芋頭的味道,不過加減喝喝,也算不錯。


招牌小火鍋


藍帶豬排飯,不吃豬排的柯爾看到豬排裡面有包起司,很好奇的嚐了一口,沒想到他很喜歡,還要我在家仿製一份。

同事們點的東西大同小異,因為我也沒有厚臉皮的去要求嚐一口,所以也就不多說了,直接將圖貼出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嘗試看看。


蜜烤豬排,這名字是我亂編的,沒吃到,不知好不好吃。


海鮮炒烏龍

以整體來說,爵士貓給我的感覺還算乾淨明亮,湯頭也算是美味,只是在份量對於我跟柯爾來說,實在不是很足夠,吃完後我們完全沒有飽足的感覺,以一份$10.95的價錢來說,我覺得份量有點少,這是我覺得美中不足的部分。另外就是我們一次11個人去,感覺起來好像對服務生的挑戰性很高,飲料的部分搞得很混亂,常常送來的都不是我們點的東西,不過服務生的態度很好,馬上幫我們更換,心情也不至於被影響。柯爾很喜歡爵士貓,所以我想我們下次還會再光顧!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爵士貓
640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626-293-8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