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開始作義工,有狗狗需要幫助的訊息,也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來幫助他們,讓大家能夠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我跟柯爾目前做義工的單位是 SPCA LA,全名是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Los Angeles。SPCA在美國各地都有,他們的作用已經在他們名字裡寫的很清楚了。雖然各地都有,但是他們的財源卻是各自靠自己募款而來的,所以在這特別說明一下,如果要捐錢給你所在地方的SPCA一定要弄清楚捐款方式,不然就會不小心捐給別的地區的組織了。

如果你滿 17 歲,就可以成為 SPCALA 的義工,如果是 12- 16 歲的青少年想要報名,則需要有家長或是監護人一起報名參加。應徵成為 SPCALA義工的流程很簡單,首先,先上網下載報名表,填好後,郵寄給 SPCALA。經過過濾挑選後,合格的報名者會收到參加新生訓練的通知,然後按照通知上的時間去上課,上完課後,領取證件和圍裙,就算正式成為 SPCALA 義工。

我們義工的工作有很多種,參加新生訓練後的義工,可以負責的工作不多,大概是簡單的工作,譬如說幫忙洗毛巾,看店儲貨,或是跟貓玩。如果想要和狗玩,則另外需要上一堂8個小時的課,教導我們狗的習性,還有訓練狗的基本方式,最後必須通過一個簡單的考試,才可以帶狗散步玩耍。

工作的內容很自由,時間也很有彈性。所有的義工一個月只要做到8 個小時即可,一次多久也無所謂,以我來說,我大概是一個星期去一次,一次大概 2 個小時,每次去就是先放一堆毛巾去洗衣機洗,然後帶狗出去散步大小便,一隻狗大概是 30 分鐘的時間,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有時候也會需要把狗帶出籠子,讓有興趣領養的人相處看看,十分的輕鬆。一個月還有一天是一群義工來幫忙洗狗,剪狗毛,可愛乾淨的狗才容易被人領養,不同類型的工作,一點也不會無聊。

我做了義工兩個月後,自己覺得收穫還蠻多的,接觸到不同種類的狗,越來越知道什麼樣的狗才適合自己,SPCALA 也不時的提供不同的訓練,做好事又可以學到一些知識,受益許多,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參加。義工的詳細報名方式,可以點這裡。

寫了這麼多,其實有兩件事情請大家幫忙。

1.我在右邊的地方,新添加一個募款連結,這是 SPCALA 做的募款連結,不經過我,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捐款 SPCALA。

2.因為冬天快要到了,為了讓狗狗貓貓們可以有個暖暖的冬天,如果你們家裡有不用的浴巾毯子,希望也可以捐給他們,如果家裡有很多狗狗貓貓不喜歡的玩具,也可以捐給這些每天關在籠子裡的狗狗貓貓們,只要拿到7700 East Spring Street Long Beach CA 給他們就可以了。詳細的資料,請點這個連結。

先替無家可歸的貓貓狗狗們,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