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寫食記為主的網誌,食記莫名其妙的少了很多,前一陣子力行省錢計畫,出門吃飯的機會少了很多,就算出去吃飯也都是去一些介紹過的地方,前幾天在 Flickr 上看到一個在我家附近新開的輕食館,騎著腳踏車就來探看看.

Bouchees Bistro 就開在長堤捷運站的旁邊,地點可以吸引不少人潮,我們剛到的時候店裡沒什麼客人,後來捷運到的時候,店裡的人潮就多了許多.菜單的選擇大多是漢堡,莎拉,三明治,尺寸有正常和迷你,我跟柯爾不約而同都點了迷你的尺寸.

Mini sirloin burger

我點的是 Make it yourself burger,可以選擇四種漢堡肉,其中一個選擇是Ahi Tuna Burger ,我因為第一次來,所以選擇了 Sirlon Burger,MIY 漢堡還可以選擇四種配菜,我的配菜從上到下,生菜,焦糖化的洋蔥,香菇,烤番茄還有新鮮的Mozzarella cheese,迷你漢堡上桌的時候,我跟柯爾都差點笑了出來,這個迷你漢堡真的超級迷你,尺寸我覺得應該一般漢堡的 ¼ - 1/5,嘴巴大的人,應該可以一口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我一口咬下去,味道很不錯,只可惜就是小了一點,下次來應該點了正常尺寸的才夠吃阿.

Taragoon Chicken Panini

柯爾點的是 Tarragon Chicken Panini ,看了我的漢堡後,對於柯爾的Panini 尺寸期待也不高,迷你的 Panini 看起來也是小巧可愛,口味上則差了我的漢堡一截.

Parmensan and Herb Fries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份 Parmesan Cheese and Herbs 薯條,薯條炸得十分酥脆,配上獨家的自製番茄醬,跟外面一般的薯條比較起來,十分特別.

Bouchees Bistro 的食物品質很好,口味也很不錯,不過價錢上有點貴,迷你的漢堡三明治,蠻適合不想吃太多又喜歡美食的人.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Bouchees Bistro
515 Long Beach Blvd
Long Beach CA9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