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滾是我跟同事中午的選擇之一,因為太常來,所以很少做紀錄,上次寫的時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每次來到強強滾,我們都是習慣點合菜,這次破天荒的單點自己要吃的東西,卻留下令人驚喜的回憶。

牛肉麵 (Beef Stew w/ noodles)

我很愛吃牛肉麵,既然要點新的菜色,當然得點一個可以比較的菜色。強強滾的牛肉麵份量很足夠,上桌時看到一大碗公的牛肉麵,當下就覺得老闆很夠意思。嚐了一口湯,只感到一股辣意衝下喉間,夾起麵來嚐看看,強強滾使用的麵,有點類似日本拉麵,因為煮的剛剛好,吃起來有勁,很合我的胃口。牛肉的肉質跟一般的牛肉麵不太一樣,吃起來比較老,不過我對牛肉的興趣不大,所以還可以接受,只是如果不吃辣的人,記得叮嚀廚房不要加辣,不然可能辣到第二天肚子不舒服。

切仔麵 (Taiwanese style noodles)

同事點了切仔麵,湯頭上較為清淡,但是料給的還蠻多,我沒吃到,所以只能聽同事口述。

海鮮鍋燒麵 (Seafood w/ Noodles in a sizzling pot)

另外一個同事點的是海鮮鍋燒麵,麵上桌的時候,看起來跟我記憶中的鍋燒麵十分的類似,料也不算少,不過同事吃完後,沒有感覺十分飽足,可能份量上稍微少了一點。

強強滾的菜色選擇多,午餐的價錢也不算太貴,還願意讓我們電話先點菜,時間上節省不少,加上有買二送一的青蛙下蛋(註)可以帶回公司喝,所以讓我們一個星期固定會來一次。

註: 有去過士林夜市的就會知道青蛙下蛋的美味,強強滾的青蛙下蛋是已經調味好的產品,如果怕甜的人,記得要請服務生多加點冰,才不會太甜。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強強滾
18323 Pioneer Bl.
Artesia CA
562-402-5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