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憤怒..

憤怒到我想砍人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有人說羨慕跟外國人結婚的女人,總覺得好像比較幸福。我們這些異國戀的是說人報喜不報憂,才會造成了這樣的幻覺,今天就讓大家明白異國婚姻也是有一般婚姻的問題與無奈。

今天柯爾很久以前就打算好要去大熊山 snowboard,但是這個神經大條的男人,誰不約,偏偏跑去約個女性的同事去。之前聽到的時候,憋著不說話,心裡大罵三字經,昨晚還做了三明治給他們帶去山上,免得花些不必要的錢。當我詢問他們打算在哪邊見面再開一台車去的時候,白目的柯爾居然跟我說,他要去這個女生家載她。通常說來我是不會介意去載人家,但是今天這個女生住在離我們家約 40 分鐘到1小時的距離,如果是順路的話也就算了,大熊山在東邊,這個女生家在西北邊,接完這個女生再上山,大概要 3 個小時左右,平常超級討厭開車的人,今天居然要繞路去接別的女生。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若是每次嘗試新餐廳,都可以是愉快的經驗,那麼也算是美食的理想國了.為了在洛杉磯尋找 chuwie 介紹過的韓國牛小排美食,阿婆跟柯爾來到這間同事介紹的韓國料理店.

剛到這家店的時候,店裡已客滿了,當跟服務生詢問哪裡可以登記的時候,卻被告知在門外等就可以了.阿婆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真是落後,雖然也許等的客人不是很多,但是好歹這樣也不會有被插隊的感覺,一開始的印象就有點差了,等了約 20 -30 分鐘後,我們終於入座了.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在PPT 看到這篇文章,阿婆這邊有很多在國外的愛狗人士,若有要回台灣的朋友,請你們幫幫忙吧! 在歐洲的朋友也可以喔!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阿婆我雖是在台灣出生長大的,但是骨子裡的東北遼寧人生活習慣,似乎不是輕易的可以忽略的。阿婆我對於麵類有非一般程度的喜好,而且其中又以刀削麵為冠,幾乎每隔一天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去吃一碗刀削牛肉麵才行。自從搬到Long Beach 後,阿婆唸唸不忘的就是這家位於Rowland Heights Nogales 上的大華內的永福樓。

這家永福樓坐落在大華超市外的商店街一角,沒有注意看的話也許會不小心錯過,這邊賣的刀削麵算是阿婆在洛杉磯這邊吃過最道地的。以麵的口感來說,是較為偏硬但是咬勁十足,讓一向吃軟不吃硬的阿婆也改變口味,愛上了它。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之前因為 chuwie 的一篇有關新設定的注音符號問題,阿婆曾說過要幫大家寫一份對照表。在找注音符號的時候,正好看到了中央大學數學系單維彰教授整理的這份漢語拼音與注音符號對照表。阿婆我仔細看了以後,覺得說明十分的完善,但是若是不懂拼音的人,也許會有些迷惑。所以稍微做些更改,讓人更容易瞭解。

一﹑基本規則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常常走在路上看到狗主人沒有牽繩,放由狗跟隨在旁邊,這樣的景象常讓阿婆提心吊膽,深怕一個不小心狗跑到了馬路上怎麼辦。我知道很多狗主人的理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狗很聰明,有受過嚴厲的訓練,所以不會笨到被車撞到,也不會突然不聽指令。但是阿婆深深的覺得這種事情都是只怕萬一的,就算你的狗經過多麼嚴格的訓練,他也還是狗,連我們人都有可能在路上被車撞到,更何況是狗呢? 再說如果上了牽繩的狗,發生什麼意外時,主人也可以馬上應變,又何樂而不為呢?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講到這個狗餅乾,就一定要好好的謝謝牧人,因為牧人的努力研究,阿婆的狗女們才常能有新口味的餅乾可以吃,而且這次還教了一個貓狗都可以吃的食譜,真是太好了拉! 另外一提的是,牧人的狗狗食譜的部分,還用簡單明瞭的畫出來,阿婆深深的覺得,如果家裡有懶得做給狗狗吃的媽媽,可以叫狗狗自己去看食譜做給自己吃都可以拉!

食譜出處在此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之前做的蜂蜜麥片麵包,總要有機會吃完,為了讓柯爾不挑食,又要讓放了兩天的麵包保持軟度。所以採用目前潛水艇三明治的流行吃法,將麵包切半後,放上喜歡的起司和肉類,然後放入預熱的烤箱或是小烤箱中,烤約5-10分鐘,外面三明治店的烤箱因為溫度較高,所以只要烤幾秒即可,家裡的烤箱則需烤較久。之後舖上生菜與蕃茄,最後再擠上美奶滋或是喜歡的沙拉醬即可。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一早在香皂那邊看到了這個咖哩螃蟹後,馬上就衝去市場買了新鮮的螃蟹跟咖哩醬,晚上就忍不住一定要做來吃了.原本對於我家這個美國人不抱著什麼希望,覺得他一定又不想吃了,沒想到到後來反而是他吃得很高興,連超級挑食的柯爾弟看了以後也忍不住一起吃,果然這道是大成功啊!!

食譜請見香皂的食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