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了,這些日子以來我真受夠了,我沒想到我自己也會講出這樣的話,曾經我是多麼不捨,原來我對狗的耐心也有磨光的一天...

雖然一直知道壽喜鍋的年紀已大,也知道老了以後無法自然的控制大小便,滴尿甚至小顆的大便我都可以接受,當我三個小時就清了四次尿尿,這其中還包括帶他下樓無數次小便,家裡不時還會傳來一陣尿味,我,真的受夠了..



因為壽喜鍋的毛病,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他都是被關在廁所裡面,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將廁所地板用蘋果醋擦過一次,自從發現他咳嗽的時候也會噴尿出來以後,只要我們在家都會給他穿著尿布,只是尿布通常都會從他的屁屁上滑落,然後我又買了生理褲要給他穿,無法忍尿的他,每次起床的時候,總是又尿了一身,我真的束手無策,我真的好累.我也覺得他很可憐,很想好好的照顧他的晚年,回家的時候看他的精神很好,在家裡也總是跟前跟後討吃的,但是一轉頭又看見地毯上又是一攤尿,今晚,我真的受夠了,看著他那天真無邪的臉,我好想尖叫,不要再折磨我了...



有的時候我會想壽喜鍋是不是從來沒有學會 potty trained 每天早上他都會在廁所門口等著我,仿彿知道我馬上會帶他出門去尿尿,吃完晚餐之後也會在門前等著我,為了就是要出門散步,散步回來時也會跟著我要吃的,人家說狗狗學不會是主人不會教,也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我真的好累,這一刻的我殘忍的不想管他的死活,我原來是這樣一個惡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