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五下班後,因為要去Rowland Heights辦點事情,正值晚餐時間,還在想要去哪迅速的解決晚餐問題,一抬頭就看到螢子媽介紹過的紅蕃茄招牌,那麼就去吃看看吧。

下午六點多的店裡沒有什麼人,菜單裡的東西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各式的小吃不知該選哪個好,這時老闆娘就走過來關心我要吃什麼,想來想去,就吃些平常不太常吃到的東西好了。

擔仔米粉

原本是想吃大腸米粉,可是我不吃大腸,老闆娘就推薦了擔仔米粉,整個份量不是很大,米粉裡有肉燥滷蛋跟豆芽,跟台灣的口味很類似,不過我習慣重口味,這米粉對我來說稍嫌清淡。

芋頭粿

芋頭粿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其實就是芋頭糕,裡面的芋頭很大一顆,外皮也是煎脆脆,吃起來有點像是麻吉,不過老話一句,味道對我而言還是淡了點。

薰衣草茶

薰衣草茶倒是出乎意料的好滋味,很清爽不甜膩的口感,很對我的胃口,如果真的要挑的話,我希望那個茶裡的薰衣草可以濾乾淨點,喝起來會更讚。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紅蕃茄
17550 E. Colima Rd. #C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