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流行的話題,不外乎是陳水扁的洗錢案,對於洗錢的真實性,檢方正在調查,我倒是對於陳致中是否完成新生報到手續的這件事情,有一些想法。

我不知道陳家是不是不明白現在網路的流通性,隨便說出是記者逼迫University of Virginia,所以才導致陳致中無法註冊的。UV註冊的程序,這樣簡單的資訊,很容易就可以找的出來,偏偏陳水扁非要覺得大家都很好騙一樣,一定說成是記者給 UV 的壓力,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我是不知道陳水扁覺得台灣的記者在美國有多大的影響力,一個這麼大的學校會因為一個小小國家的媒體而影響嗎? 在美國,除非你有錢有勢,不然你休想要影響一個學校,當然如果陳致中願意拿出幾百萬美金捐給UV我想也是可以影響到UV的決策。

至於陳致中很大聲的說他有學生證,我只能說,在美國有學生證是很平凡的事情,就算是學生離開學校,也不需要繳回學生證,有學生證真的不代表什麼。每個學校都有自己定的註冊流程,只要沒有完成規定的流程,就不算註冊成功,拿著一張學生證,最多也只能證明那天UV發言說陳致中沒有拿到學生證這點是調查不周而已,還是不代表陳致中有完成註冊的手續。

更何況學校憑什麼因為陳致中自己的問題,就要通融他,就可以不用去參加新生訓練,雖然陳致中在台灣是前總統之子,但是在美國就什麼也不是,對學校來說也就只是一個學生而已,養尊處優的心態來到美國是沒有用的,如果怕太多記者去新生訓練就不去? 那台灣機場等著你的記者就不多,就沒關係,但是新生訓練時就怕記者多? 如果回台灣的時候,在機場被訪問是無法避免的,那麼如果真的很想去上學,在新生訓練時被記者訪問也是無法避免;我很不欣賞這一家人的一個態度,就是什麼事情都是別人的錯,自己完全沒有錯,如果 University of Virginia 有什麼錯,我想就是錯在不知陳致中的背景,收了這個學生吧。

今年度最倒楣的學校,應該算是 University of Virginia。

以下是一些相關的資訊﹔

關於陳致中的維吉尼亞大學學生ID

陳致中公開秀學生證 偵訊改口:未完成維大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