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避風塘的大名許久,一直沒來光顧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要人多才能叫多點菜來嘗試,那天正好有機會湊滿一大桌.

一點完菜就會送的白飯跟蓮藕湯,蓮藕給的還蠻多的,不過蓮藕不是我的菜,但是我覺得服務生分湯也分的很怪,明明很多蓮藕,也不一碗分一片,偏要全部放一碗.

Complimentary Lotus root soup

走進來的時候,每桌都有一盤螃蟹,我們也不免俗的點了一盤,炸的酥脆的大蒜跟螃蟹很下飯,螃蟹肉也很多,這樣一隻三磅的螃蟹才 $9 真的很便宜,柯爾完全不客氣的吃了一堆.

deep fried crab with garlic

梅乾扣肉的肉很肥,也很大一片,不過梅乾蠻少的,湯汁也是很下飯.梅乾分量不是很多,一桌轉完就沒剩多少了,這道柯爾看的是有點害怕,這麼肥的肉,外國人比較少見到,我則是因為每次看到這道菜,就不由自主想到小時後我媽每次煮,一個星期便當都是帶這個的惡夢.

完全不知如何翻譯的梅乾扣肉

乾扁四季豆,四季豆還炸的蠻脆的,整體表現普普.

deep fried string beans

海鮮豆腐煲,雖然味道也是蠻清淡,但是豆腐很嫩,我還蠻喜歡的.

seafood & tofu

魚香茄子,本人超愛茄子,這裡的茄子皮也削掉一些,醬汁夠味,也適合下飯,不過吃到這,大家好像都吃的差不多了.
eggplants in the garlic sauce

海鮮兩面黃,這道的口味太多清淡,我不是很喜歡.

Seafood gravy on the crispy noodles

臘肉芥蘭炒河粉,河粉蠻 Q的,也不會太油,不過也許我不習慣臘肉的味道,總覺得這河粉味道怪怪的.

stirred fried flat noodles with sausage

避風塘中午的客人很多,可能因為這樣上菜上的非常慢,對我這個沒耐心的人,真是一大考驗.除了螃蟹外,我覺得其他菜味道普普,不過倒是十分的便宜,我們點了這麼多道菜,也不過 $50 幾,算是十分經濟實惠的選擇.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9669 Las Tunas Dr
Temple City, CA 91780
(626) 286-2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