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到有很多人喜歡說話的時候 加上 ' 絕對 ' 這兩個字

我都會很想告訴他們說 說話不需要太絕

因為有一天 會被自己說的話給反咬一口



如果你兩年以前認識我

就一定會聽到在那邊發表長篇大論

大多數的內容都是對男人的不信任,

但是重點就是我絕對不會結婚

除了自己篤信不移之外

還會告誡身邊的親朋好友 種種結婚的壞處



兩年後的我 不但結婚了

現在的長篇大論也改成結婚的好處

也許是我幸運 遇到一個愛上我的火爆脾氣的老公

讓我每天都有被愛的感覺

我無法告訴你

是不是白人比較體貼

因為他是我唯一的一個白人老公

但是 我可以這樣告訴你

Once I go white, I don't want to go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