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病沒幾天後的我
也開始慢慢顯露病態
起初的是單純的喉嚨痛
漸漸開始有咳嗽流鼻水

昨天去買車的時候,
還必須攜帶自用小保溫瓶
一邊灌熱水保養嗓子, 一邊不停的對銷售員殺價
最後終於用合理的價錢 ( 對我合理, 對車商苛刻 )
買到了一直想要的 Honda Accord


回家的路上
忍不住的想要活碰亂跳..

回到家後發現
之前住的地方的押金也退了回來..
趕緊催促老公 要去把一直在想的桌子帶回來..
老公禁不起我一再的要求
只好帶我去把它買了回來
昨天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天
換老公的話, 真是昂貴的一天阿..

結果今天物極必反..
感冒兩天的結果
居然是完全失聲
一句話也講不出來
不能講話真痛苦
尤其是對我這種每天講不停的人來說
簡直是一種折磨阿..
老公也是非常的不習慣
直說要我趕快好起來~
我也想要恢復聲音阿~
不然明天要怎樣去見客人了
難不成, 今天需要倒楣到底才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