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柯爾通過幾次信後, 阿婆發現柯爾跟一般的美國人不太一樣, 柯爾是一個比較有世界觀的美國人, 也許因為在航空公司工作的關係, 柯爾對於亞洲的地理位置也十分的了解, 不像之前的一些羔羊們, 會問阿婆一些很白目的問題, 譬如說, 台灣跟新加坡的分別阿, 誤認台灣為泰國; 最重要的是阿婆跟柯爾之間雖然是利用 email 聯絡, 但是兩個人似乎有講不完的話題, 每天來回好幾封的 emails, 阿婆開始發花痴, 心中小鹿亂撞, 甚至考慮也許可以跟這個傢伙講個電話, 看看這個傢伙是不是跟阿婆一樣網路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呢! 當然在這的同時, 阿婆仍需保持 Open 的心態, 阿婆還是跟幾個僅存的羔羊們保持聯絡o

第一次柯爾打來的時候, 因為柯爾的健談, 柯爾與阿婆天南地北的隨便聊, 柯爾對地球另一邊的好奇, 讓我們一講就好幾個小時, 這可是破了個紀錄阿! 尤其阿婆還是跟個說國語不通的傢伙講這麼久的電話, 經過這次後, 阿婆可是放了個一百二十個心, 不怕兩人見面沒話說, 而且對這個人又感到更大的興趣了…

幾天之後, 因為阿婆需要到機場一趟, 柯爾便要求順便見一面, 矜持的阿婆還特別聲明自己的一個朋友也會去, 柯爾倒也大方的答應了, 帶朋友的原因是, 防人之心不可無, 另一方面是萬一阿婆又開始害羞, 好歹有個人可以撐一下場面阿! 就這樣的我跟我朋友到了機場接到了柯爾…

剛下班的柯爾還穿著制服, 第一眼看到柯爾的時候, 阿婆的第一個感覺是媽呀! 這個人會不會太瘦了阿! 柯爾跟阿婆之前認識的男人, 完全不一樣, 柯爾大約中等身材, 但是也許是穿制服的關係, 柯爾看起來格外的瘦弱阿! 阿婆這時想著, 要是我不小心打到他, 該不會像保齡球一樣的倒下去了吧! 還好後來柯爾在離開機場前, 便將制服換了下來, 穿著便服的他, 看起來似乎沒有那麼的柔弱了…

待續...

認識我之前的 Halloween, 扮成 Wizard of Oz 裡的 Dorothy 的柯爾

愛裝酷的柯爾, 還裝成那種衝浪人的樣子咧! 不過當然還是認識我之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