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唸單元 一

最近阿婆開始仔細考慮是否要變成無名的付費用戶, 之前一直覺得沒有必要, 覺得自己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Blog 上, 也沒有很多人來到阿婆家, 所以完全沒有想要轉變成付費用戶的打算, 最近讓阿婆轉變心意的是, 最近很想在 side bar 的上面放一個留言板, 覺得這樣三姑六婆比較方便, 但是要放這種就得要升級到VIP, 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人才行, 從一開始使用Blogspot, 到無名, 後來又嘗試了樂多與天空部落, 無名說真的還蠻好用的, 而且阿婆這種喜新厭舊的人, 隨時隨地閒來無事就會想要來換個佈景之類的人, 無名的佈景還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但是何耐阿婆天性摳門, 對於小錢斤斤計較, 所以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將那張薄薄的卡從皮包中抽出, 一刷了事, 看來此事還得多加琢磨後, 才可行事,

碎碎唸單元 二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盡的, 大家都知道阿婆懶惰成性, 能躺著決不坐著, 能坐著決不站著, 最近在 Long Beach 開始有 Segway HT的出租, 常常在大街小巷看到一人一台Segway HT的游走著, 讓阿婆我好生羨慕, 每天不停的與柯爾要求希望能夠有一台作為聖誕禮物, 為的也就是能少走些路, 少開點車.



Segway HT的全名是 Segway Human Transporter, 對於阿婆這個平衡感超級差, 連腳踏車也不會騎的人來說, 最棒的地方是Segway 是 Self-balance 也就是說像阿婆這樣的平衡白吃也可以使用, 簡易的操作方式是人站在踏板上, 身體向前傾, Segway 就可以前進, 身體往後就會往後走, 回到站立的狀態, 就會停住, 十分神奇, 而且也不用加油, 最快可達到 10mph 的速度, 不論是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 只要是人能走的, 都可以到達, 對於阿婆來說, 買菜逛街都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 Segway 對環境完全沒有污染呢!


這麼方便的懶人工具, 為何阿婆還遲遲沒有下手呢? Segway 目前的市價約美金 5000 元左右, 所以阿婆也只能在碎碎唸, 因為這麼昂貴的東西, 而且又是為了讓阿婆偷懶的工具, 柯爾是一定不會讓阿婆買的!!

[UPDATED]既然大家有問到有關Segway停車的問題, 阿婆在這就貼幾張圖給大家解答一下, Segway 是停在腳踏車的停車格裡 (圖一), 室外的話也可以停在桌子旁邊阿 (圖二), 野外也可以靠樹上(圖三), 打高爾夫球時也可以使用喔!(圖四)泡妹妹時也很好用(圖五), 希望這樣有幫大家解答到, 阿婆好像變成 Segway 的 sales 了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Segway HT 常見問題
How Segway wo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