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承認我的脾氣不好, 我沒耐心, 我也承認我愛罵髒話, 但是我認為當我在開車的時候, 我的這些不好的習慣都是被下面這些人逼出來的, 有時我自覺氣憤過度, 難免哪一天在開車時腦沖血而死

有些人很奇怪, 明明很多車在你的後面, 你要換線也稍微打個燈, 讓後方的車輛可以準備, 但是偏偏他們就是不打燈, 自以為開在你附近的人, 都有讀心術可以喘測你的每個思緒, 任意的變換車道, 希望大家了解你要走的路, 自動避開, 車子設計上有這個左右轉燈, 就是因為我們人類尚未進化到可以隔車讀心, 如果不打燈的人都是本身具有讀心術的話, 建議你到深夜節目表演, 還可以賺取小禮物, 不用在路上表演給大家看


還有那些有錢的媽媽們, 如果你們有錢買好車的話, 是不是也可以拿個錢, 僱個司機呢? 你們明明開車的技術又不好, 長的不是像那些男人高頭大馬, 又要開著如同坦克般的休旅車, 左右的車, 你也看不到, 為了大家的安全, 麻煩你們還是拿著這些多餘的錢僱個司機吧!


高速公路叫這個名字是有緣故, 這是希望大家可以維持一定的高速, 當然阿婆我不是鼓勵大家超速, 不過如果大家在高速公路上都開個 70 – 80 mph, 你老大一個要開個 65mph, 那是不是可以麻煩你老大娜到最右線, 不要耽誤了大家的時間, 要是今天有兩台一起龜速並排, 那就慘了, 整個公路就要因為你的慢速而塞車了, 我知道這是阿婆我自私的要求, 但是每當我歸心似箭或是趕8點上班時, 遇到這些悠哉的人們, 阿婆我又是羨慕又是氣憤, 羨慕你有如果閒情, 氣憤你不懂好狗不擋路的道理


最近還有那些音響超級大聲, 或是拿掉消音器的傢伙們, 麻煩你們體諒阿婆我年紀已大, 耳朵無法承受這些噪音, 另外還有道路兩邊的居民們, 他們也不想聽你喜歡的音樂, 雖說分享是個美德, 但是麻煩你們也稍微體貼我們這些只求些許安寧的人, 有些東西是只要獨樂, 不必眾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