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大學時期, 很喜歡跟三五好友跑去東海附近的咖啡館, 點杯咖啡拿本店家準備好的雜誌, 就這樣無憂無慮的過一個下午, 這樣的日子似乎在阿婆離開台灣之後, 就被遺忘在回憶的箱子裡, 直到上次回台灣的時候, 看到台中發源的玫瑰園在台北也隨處可見, 阿婆就一直很想帶著柯爾重溫大學時期的生活, 這次回台灣難得有一個沒事的午後, 我們便決定前往玫瑰園, 享受一下英式下午茶

玫瑰園的下午茶有三種不同的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便選了兩個點心最多的套餐, 兩者都有附一壺 $140 的茶, 柯爾點了一個含果味的紅茶, 阿婆則是選了一份奶茶, 不過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阿婆我已經不記得我們點了什麼茶了, 只記得奶味很重卻一點也不甜,而且還帶著淡淡的酒香, 可是喝起來卻沒有任何酒味, 這樣的奶茶, 讓阿婆我印象深刻, 真想帶一份回美國!






上茶的時候, 服務生將加熱的座底先點好蠟燭後, 將壺放置在上, 以保持茶的溫度, 玫瑰園的茶具都充滿的了浪漫的氣份, 讓粗魯的阿婆和柯爾也忍不住優雅了起來




最後上的是我們的套餐點心組, 看到這樣的組合, 柯爾與阿婆不禁驚嘆出聲, 這樣的享受, 在美國可是要在那些昂貴的飯店才會看得到的, 果然在台灣決對可以用平民的價錢過貴婦般的享受阿! 在這就不一一介紹這三層架上的餐點了, 在台灣的朋友們, 你們就自己去玫瑰園, 就可以嘗試到了喔! 在國外的朋友們, 你們就看看流流口水, 等回台灣時, 也去悠閒的喝個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