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家誇獎了阿婆我的髮型之後, 阿婆突然間走路有風了起來, 人說飲水需思源, 阿婆我覺得我必須要介紹一下阿婆燙頭髮的美髮沙龍, 但是因為沒想到頭髮會如此受到大家的迴響, 所以並沒有照什麼照片, 只有下面用手機隨便拍的怪頭照, 店裡只好請大家自己幻想一下了喔!

這間叫做 Posh 的沙龍位於民生社區的巷子內, 外表看去十分的乾淨與流行, 完全不會因為在住宅區, 就有家庭美容的感覺, 阿婆我還覺得自己跟不上她們的流行呢! 裡面的美髮師雖然年輕卻技術熟練, 也許因為年紀相近, 也比較容易溝通目前流行的趨勢!


怪頭阿婆

這次回去, 阿婆的頭髮都是由 Kelly 操刀, 剛回去的時候, 阿婆的髮質嚴重的損壞, 燙之前, Kelly 先將損壞的部分剪掉, 然後開始做燙髮前的護髮, 這時就看Kelly 與助手妹妹很仔細的一層一層的塗抹護髮液上去, 就這樣塗了好幾層的燙髮前護髮液之後, 才開始上捲子, 好不容易將捲子上完了以後, 還要一個捲子兩根電線的接上, 真正燙的時間才約 30 分鐘, 之前的準備工作則很長, 就這樣燙完後, 又得做燙髮後的護髮, 就這樣阿婆在椅子上坐了三四個小時才能有如此自然的捲度, 不會真的淪為歐巴桑髮型! 這該是阿婆我燙過頭髮以來最滿意的一次吧! 而且 Kelly 為了讓阿婆回美國後自己整理方便, 還教阿婆用那種髮罩烘頭髮, 維持捲度, 阿婆也學到了一招!

在台灣的姊妹們, 阿婆覺得如果你們沒有好好的利用便宜的美髮服務, 就真的是太浪費了, 話說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台灣的美髮服務真是便宜又好, 如果你們再懶得去花錢的話, 就真的不對了拉! 女人如果不多愛自己一點, 幸福是不會上門的喔! 現在沉溺在幸福中的朋友們, 還是不要忘記裝點門面喔! 幸福可是要靠你的雙手維持的呢! 所以如果你們有考慮燙頭髮的話, 阿婆鄭重推薦Posh 的 Kelly 給大家, 去的時候, 記得說是永澤的姊姊介紹的, Kelly 一定可以幫你設計一個讓你滿意的好髮型喔! 不過提醒大家要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 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Posh 地址: 臺北市民生東路5段69巷4弄41號1樓
Posh 電話: (02)-27625050
設計師: 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