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柯爾跟阿婆會帶我們家的兩個小朋友, 沙西米與壽喜鍋去家裡這邊的狗狗沙灘玩耍, 大家要知道雖然帶狗去沙灘是件有益身心的事情, 但是之後的清理可是很麻煩的, 所以當柯爾與阿婆帶小狗去沙灘回來後, 我們會先到一家寵物店略作停留, 讓小狗們先洗個澡再回家! 這樣就不會去了海邊玩耍後, 還搞得自己狼狽不堪!

小狗SPA, 是一台可以幫小狗洗澡, 潤絲還有吹毛功能的機器, 每次的費用按照洗滌的時間有所不同, 沒記錯的話是 2 分鐘的洗滌時間是 $12, 四分鐘的則是 $15, 這裡面都包括了20 分鐘的烘乾時間!



根據寵物店店員的說法是這個機器是由獸醫, 寵物訓練師一起研究而成的, 機器裡已有不會讓眼睛痛的小狗潔毛精, 機器啟動後, 會先噴出水柱將小狗毛打濕, 水柱的功能類似我們人的水療法, 當然小狗還是會汪汪叫個不停, 之後便會冒出有肥皂泡泡的水柱, 最後是洗淨泡泡, 在機器啟動烘乾之前, 可以先將機器暫停, 將小狗抱出來把身上的毛擦乾之後, 再放入機器中烘乾, 烘的時間約 20 分鐘, 但是這邊要注意的是小狗通常不會完全乾, 所以回家還是要稍微烘一下才行



阿婆我覺得這是帶狗去完沙灘後的一個不錯的清理方式, 像我們家都是長毛的小狗, 烘的不夠乾, 回家還是要稍微吹乾一點, 但是至少回到家不需要馬上洗澡, 或是擔心把家裡搞的都是沙子, 而且像我們有兩隻小狗, 總有一隻要後洗, 家裡總會弄髒, 所以先去那邊沖洗一下很方便, 但是阿婆我就不建議每次都用這個洗了!

店家資訊:LaunderPet網頁
如果需要的話, 那邊還有 self-wash 的服務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