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三天的連續假日,柯爾與阿婆開著車子前往北加州三日遊, 開車旅遊也算是美國人喜愛的休閒活動之一,這麼大的國家,開車往東往西也是可以開好幾天,但是自從阿婆嫁給柯爾後,因為柯爾工作的關係,我們常常有免費的機票,開車出去玩的機會也少了很多,這次臨時決定開去北加州玩,也是因為不想要跟大家一起在機場擠。

由於柯爾聖誕節當天還是要上班,我們出發時已經下午兩點了,開到舊金山的路上車子不多,阿婆我一路飆上去,原來舊金山開車6個小時就可以到達,不過柯爾說我一路狂飆,想不快也難,飆車是不好的習慣,各位同學不要學喔!我們住的旅館是跟柯爾工作的航空公司有合約的,所以我們拿到的價錢大概是一般的Motel 的價錢,住的是 Crown Plaza Hotel,選擇這邊的原因除了因為可以拿到折扣外,還有就是有免費機場接送,這樣我們第二天去舊金山市區的時候,就可以坐 Bart 進入,這對停車位難求的舊金山來說,乘坐大眾運輸工具,才是明智的行為。




床頭板

進了旅館後,發現旅館還蠻高級的,以一般的大小來說,感覺上是有點小,但是裝潢來說,也算是走設計的路線,床我們特別要求要King size 的,所以兩個睡起來可是比家裡的Queen Size 舒適很多,廁所比起賭城的小很多,但是這樣比,對她們來說也不算公平,最重要的是旅館還算乾淨,這家旅館跟很多航空公司有協議,所以很多航空公司的機員都是住在這,因此房間的電視還有HBO,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提供給住客,這些服務都是想提供這些客人舒適方便的環境。



其中我覺得蠻不錯的一點,就是Crown Plaza 為了提昇客人的睡眠品質,有給一些免費贈品,譬如說,薰衣草的床單噴劑,眼罩耳塞,還有一片幫助睡眠的音樂CD,另外我很喜歡她們所使用的香皂與洗髮精系列的香味。





當然沒有一家旅館是完美的,阿婆對這家旅館的怨言,就是她們居然要收一天 $13 的停車費,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敲詐的行為,明明停車場很空也沒有收費員,卻在房間的費用裡直接加入$13,當初我們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市區內的旅館,另一個是這家,選擇這間就是因為他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應該可以不用加收停車費,沒想到居然還要收停車費,如果我們去停機場的Long Term Parking 都也才一天$5,不需要這麼貴,不過出去玩,就只好安慰自己,不要為了一粒老鼠屎,壞了好幾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