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狗聚之後,相信參予這個活動的朋友們,一定對我們長堤的好天氣,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好天氣之外,促成這個off-leash dog beach 的流浪狗團體-Haute Dog,每年都會舉辦兩次狗狗化妝遊行,一次是在萬聖節,另一次便是復活節的時候。去年萬聖節的時候,我們已經帶了日本料理姊妹花,前去參加這個盛會。今年的復活節,也邀請各位狗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變裝遊行,也是變裝比賽,參加比賽需付參加費 $10,便可獲得號碼一個,遊行開始之前,所有的參加者排隊好,裁判再一一開始評分,在遊行之後,將會舉辦一個頒獎典禮,前 15 名的狗狗,將會獲得精美的禮物喔!

即使不參加比賽,在 Livingston 公園內,還有類似園遊會的活動,一些廠商會賣一些狗狗的相關用品,讓各位家長也有花錢的機會。不然,你也可以跟阿婆一樣,不看不買,不參加,純粹的觀賞各家家長的巧思。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年的經驗,如果要只要在路邊看遊行的話,可得要早點出門,記得帶摺疊椅,在路邊先佔個好位置才行。不然的話,就跟阿婆去年一樣,只能在 Livingston 公園內,看到排隊準備遊行的狗狗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Haute Dog 的網站,裡面有更詳細的說明。各位若是有什麼疑問,歡迎提出,阿婆會盡力為你解答的。這個星期有來狗聚的媽媽們,這個 2nd street 就是你們開車途中的那塊熱鬧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