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貼過的文章,但是因為沒有找到任何一個朋友,在訪客的人數猛增之後,又再度燃起一點點的希望,神阿! 請幫助我找到朋友們吧!



說也奇怪, 阿婆從小到大的畢業紀念冊, 通常都會在畢業沒多久後, 就被朋友借走, 然後就從來在也沒有回來過, 阿婆小時後的記憶, 就只能靠著阿婆不是很好的記憶力給努力的記著, 那想當然爾阿婆根本就只記其一, 不記其二了

比如說, 阿婆會記得曾經整過老師的事蹟, 但是不記得一起調皮的同學的名字; 還會記住很久以前同學對阿婆的不好, 但是又不記得人家同學的名字, 這樣的事情, 是數也數不清

有時我也很想去參加同學會, 可是阿婆又是屬於孤僻一族的, 害羞又自閉的個性, 不喜歡別人問東問西, 再加上如果要參加同學會, 可是要飛個 14 個小時才能在台灣跟大家見面, 這樣高難度的事情, 對於懶人阿婆來說, 更是不可能做的, 漸漸的我跟同學間的聯絡變成了, 如果你有 msn 阿婆才能稍微與你保持聯絡, 或是你願意每個星期花個 5 分鐘來看看阿婆的日誌, 或是你有自己的日誌, 阿婆會定時的去你那給你留下隻字片語

雖然如此, 阿婆還是很想能夠找到失去聯絡的朋友的, 在下列出一些常常想起來的朋友們, 如果大家有認識符合以下敘述的人們, 快請他們來與阿婆聯絡吧!!!

鄭欣怡, Cynthia Cheng, 阿婆的介壽國中同學, 後來進入景美女中, 最後聯絡是她在佳音教英文, 並計劃來美國唸書, 是個子小小卻眼睛大大的小美女

林靖峰, Thomas Lin, 阿婆介壽國中的同學, 後來唸大安高工汽車科, 最後的聯絡是他結婚時, 後來聽說有小孩了, 家之前是住桃園

李宗達, 阿婆的民族國小跟介壽國中的同學, 唸完附中後, 考上台大農藝?

朱蕾, Judith Chu : 阿婆莫名其妙認識的以前敦化國中的朋友, 後來到紐約去唸大學, 住在 New Jersey 的樣子

目前能想到名字的就這些了吧, 有些我不記得名字了, 回家找找在來加..記得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有認識這些人呢? 另外如果有朋友有認識十幾年前介壽國中畢業的人 也告訴我阿, 或是十年前台北內湖達人女中畢業的人, 也歡迎他們到我的日誌來留話, 我相信網路的力量一定會幫我找到一些失去聯絡的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