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所謂的夏威夷菜是在認識柯爾之後,而這家連鎖的 L&L Hawaiian Barbecue 在夏威夷有很多分店,因為價格便宜,份量適中,在缺少亞洲食物的 Long Beach,算是我跟柯爾蠻常去的一家連鎖快餐。



柯爾每次來一定點 Locco Mocco ,這個夏威夷菜之前我也有介紹過,主要是飯上面舖一層漢堡肉和煎蛋,最後淋上濃稠的醬汁,這樣的口味只要醬汁作得好,其實蠻下飯的,我跟柯爾都還蠻喜歡的,可是因為L&L 是採用加盟店的方式,每家的品質不一,在 Anaheim 的這家醬汁作的很難吃,根本沒有什麼味道,所以整個品質就大打折扣了。


Mahi Mahi Mini

我因為很想吃點魚,所以這次點了Mahi Mahi Mini,所謂的迷你就是份量縮小的餐盒,雖然份量縮小,一份裡面還是有一匙的飯跟一匙的Macaroni Salad。我很喜歡把東西淋在飯上吃,所以又另外叫了一份跟 Locco Mocco 一樣的醬汁,又另外點了一顆蛋,原以為這樣應該還很下飯,沒想到因為醬汁難吃,讓我食不知味,還好炸的Mahi Mahi 還算OK,讓我也可以稍微填飽一下肚子。


我自己喜歡的套餐方式

這次在 L&L Hawaiian Barbecue 的經驗很差,我後來為了填飽肚子,還拿一堆調味料加入飯裡調味,雖然對於速食店的要求不高,但是這樣的程度也實在差太多了,晚餐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餐,然而被搞砸後的心情真是一把火,我跟柯爾大概短時間之內都不會再去連鎖的L&L Hawaiian Barbecue了, 而這家加盟店更是被貼上了拒絕往來戶。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L&L Hawaiian Barbecue
2219-B Ball Rd.
Anaheim, CA 92804
(714) 781-5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