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談餐飲的一個廣播節目常常會提到我家附近的Park Ave,因為價格較為昂貴又怕口味不合,我跟柯爾搬來很久都沒有去過,那天廣播節目在推銷Park Ave 的禮卷,買價值$50 的禮卷只需$25加上 $3.75的Shipping+Handling,機會難得,所以我們就決定試看看.



Park Ave 是一個獨棟的建築物,標示不是很明顯,如果沒有注意可能會錯過,一進入餐廳裡面彷彿來到了電影裡,電影裡面的Mafia都會在這樣的餐廳裡用餐,雖然我們來的時間早了點,餐廳裡面還沒什麼客人.



點完餐後,服務生馬上就送來了一桶麵包和一小盤奶油,其中類似土司的麵包一面烤的脆脆的,另一面則是軟軟的,抹上特製的堅果奶油,蠻有咬勁而一般的小餐包則是普普通通,這一桶麵包裡面還有一些類似Chips 的東西,可是跟奶油搭配起來蠻奇怪的.


前菜我們點的是 Stuffed Portobello Mushroom,這樣一小盤其實就是一整個Portobello Mushroom,上面的起司奶味沒有很重,一口咬下去則是沖鼻的Horse Radish ,很類似日本人的Wasabi,沖鼻的感覺遮蓋過該有的起司味,我不是很喜歡.



柯爾點的是烤 Rib eye 牛排搭配Twice Baked Potatoes,牛排烤的很嫩,而且似乎有稍微醃過一下,不加任何牛排醬也很好吃,而Twice Baked Potatoes 則是入口即化,烤第二次的時候,已經把Sour Cream 跟 Chives 都混入了馬鈴薯泥,吃起來有濃厚的Sour Cream 味道.





我點的Chef’s special 海鮮派,吸引我的原因是他的敘述裡面有說 Service at Table Side,我蠻好奇海鮮派還能怎麼在桌邊服務,因為好奇,所以我點了,結果我就是那個被騙的傻子,上菜的時候,服務生拿了一個碗上面包了派皮,另外又拿了一個盤子,結果所謂的 service at table side 就是把派皮挖起來,倒在盤子上面而已,讓我當場三條汗.而海鮮派的餡口味不錯,沒有什麼海鮮的腥味,只是餡料很稀,用來拌義大利麵一定很好吃.



難得來一次,當然不能錯過甜點,因為不想吃冰淇淋的東西,所以我們點了一個Bread Pudding,我想像中的Bread Pudding 應該是用不用的土司做成,然後加入蛋汁去烤,Park Ave 的 Bread Pudding 是一整片的麵包,而這個麵包的口味比較像蛋糕,有軟綿綿的感覺,雖然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卻一點甜膩的感覺也沒有,我跟柯爾都覺得這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因為有折價的禮卷(註),所以最後結帳的時候加小費還不到 $20,實在很划算.我個人很喜歡Park Ave 的內部的 Retro/Vintage的感覺,雖然食物沒有讓我驚艷一下,但是因為他裝潢帶給我的感覺,讓我很想再來一次.

阿婆標記:

消費金額: $$$$

Park Ave
11200 Beach Blvd
Stanton CA 90680

註: 折價的禮卷目前還有剩,如果有興趣嘗試這家餐廳的人,最好去買禮卷來用,這樣馬上就省了$25,對這個價位的餐廳來說,真的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dan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